印度准备增加亚行贷款

印度希望亚洲开发银行(ADB)增加对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的贷款,以帮助弥补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需求。

经济事务秘书苏巴什·钱德拉·加格(Subhash Chandra Garg)明天将与亚行行长中尾武彦(Takehiko Nakao)会面,他将在此努力提高亚行对印度的贷款承诺。

此外,还将讨论根据多边贷方的《 2030年战略》调整亚行的贷款优先顺序。

印度将支持亚行计划投入更多资源用于扶贫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项目。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亚行每年承诺向印度提供约30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其私营部门贷款部门的投资。

“我们希望增加它。亚行对此也普遍表示支持...30亿美元是亚行作出的承诺,随后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支付。”加格说。他将出席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亚行理事会会议。

加尔格表示,亚行将重点放在印度的运输和能源领域,他目前正计划“更加直接地将重点放在减贫和气候变化上”。

“他们(亚行)仍然继续说,基础设施是他们的主要关注重点,甚至向前发展。总体而言,我们符合他们的战略思想。

“我们继续感到亚行在为该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但是如果他们朝着社会部门的方向做出更多的改变,那么减贫意味着重组是可以的。”

印度是亚行的创始成员,目前是自2010年以来亚行主权贷款的第四大股东和最大借款国。

迄今为止,总部位于马尼拉的亚行已承诺向印度提供总计359亿美元的主权贷款。

来自67个成员国的亚行董事会将于5月5日在这里举行第51届世界银行年会,讨论主题为“将人与经济联系起来促进包容性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