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氏惠特尼不久将向印度的IndiGo提供备用的A320neo发动机:消息人士

由阿迪蒂·沙(Aditi Shah)

知情人士告诉普惠公司,普惠公司不久将开始向印度的IndiGo航空公司交付备用发动机,后者在发动机出现问题后于上周被迫停飞了8架空客(PA:AIR)A320neo飞机。路透社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联合技术公司(N:UTX)旗下的P&W公司将在周三交付两台发动机,其余的将在未来40天内交付。

一系列的飞行中发动机故障促使印度航空监管机构上周将11架装有某些P&W发动机的飞机停飞,飞机由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IndiGo和竞争对手GoAir运营。

在过去的一周中,这导致取消了数百趟航班,IndiGo的母公司InterGlobe Aviation(NS:INGL)的股价下跌了约5%。

一连串的问题使P&W的新发动机的推出蒙上了一层阴影,美国航空监管机构在2月份警告说,安装在窄体A320neo飞机上的某些发动机存在停机危险。

IndiGo和GoAir已订购了数百架A320neo飞机,但由于引擎问题,它们在其他承运商中都面临交货延迟。

IndiGo并未立即回复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但在周二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每天取消的航班不超过35至45次,约占其计划的3%。

IndiGo总裁阿迪亚·戈什(Aditya Ghosh)在声明中说:“我们意识到一些客户因取消订单给您带来的不便。”

“我们正在积极与发动机制造商合作,在未来几周内使我们的所有飞机重返天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