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银金租助力建设北大荒集团农机转型 升级示范区项目

近日,北大荒农机公司、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斯集团”)、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银金租”)在哈尔滨市举行建设北大荒集团农机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签约仪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凯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卢卡·马纳蒂,哈银金租常务副总裁何东博、副总裁李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北大荒种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种业”)董事长姜涛主持。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共同致力于加速垦区农业机械现代化的步伐,积极推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为种好“中国粮食”,端好“中国饭碗”作出新的贡献。

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表示,北大荒集团适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正在逐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施“双控一服务”战略,市场化运营手段不断成熟。希望通过三方深度合作,加速垦区农业机械化步伐,进一步整合农机资源,促进农机新技术推广应用,助力北大荒集团农机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

凯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卢卡·马纳蒂表示,凯斯纽荷兰与北大荒集团一直以来保持良好广泛的沟通交流,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通过示范区项目建设为北大荒集团提供先进适合的农机装备,提升垦区作业效率,推动双方向更高层次合作迈进。

哈银金租常务副总裁何东博表示,哈银金租将继续发挥服务“三农”和实业的特有优势,一如既往助力北大荒集团更新农机装备,高标准建设转型升级示范区。本次合作不仅可以为北大荒农机公司、农场和农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凯斯农机产品,更能通过哈银金租日臻成熟完善的农户农机业务模式,携手各方实现普惠金融,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讲话

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讲话

北大荒种业董事长姜涛主持签约仪式

北大荒种业董事长姜涛主持签约仪式

凯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卢卡·马纳蒂讲话

凯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卢卡·马纳蒂讲话

哈银金租常务副总裁何东博讲话

哈银金租常务副总裁何东博讲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