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企业主,你可以获得的7种不同的贷款

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书《开始自己的事业》中指导你完成创业的关键步骤,然后支持你作为企业主生存的头三年。在这篇编辑摘录中,作者概述了您可以从银行获得的七种不同类型的贷款。

当你为你的企业寻找债务融资时,你可以求助于很多来源,包括银行、商业贷款人,甚至你的个人信用卡。而且,在与贷方联系之前,您无需确定所需的确切贷款类型; 他们将帮助您决定哪种类型的融资最适合您的需求。但是,您应该对可用的不同类型的贷款有一些大致的了解,以便您了解贷方提供的服务。

下面我们来看看贷款人通常是如何构建贷款的,有常见的变化。

1.信用额度贷款。

对小企业主来说,最有用的贷款类型是信用额度贷款。实际上,这可能是每个企业主都应该与银行家进行的一种永久性贷款安排,因为它可以保护企业免受紧急情况和现金流停滞的影响。信用额度贷款用于购买存货和支付营运成本,以满足营运资金和营业周期的需要。它们不打算购买设备或房地产。

信用额度贷款是一种短期贷款,它将企业支票账户中的可用现金扩展到贷款合同的上限。每家银行都有自己的筹资方法,但从本质上讲,一笔款项会转入企业的支票账户以支付支票。企业对实际垫付的金额支付利息,从垫付到还本为止。

信用额度贷款通常具有银行提供的最低利率,因为它们被视为风险较低。一些银行甚至加入了一项条款,如果他们认为你的企业处于危险之中,他们有权取消贷款。利息是按月支付的,本金是在你方便的时候还清的,尽管经常在本金上付款是明智的。

大多数信用额度贷款的期限为一年,几乎可以自动续签,收取年费。有些银行要求您的信用额度在每个合同年度的7到30天内全部还清。这段时间可能是谈判的最佳时机。即使你现在不需要信用额度贷款,也要和你的银行家谈谈如何获得贷款。要协商信贷额度,您的银行家将希望查看当前的财务报表,最新的纳税申报表和预计的现金流量表。

2.分期贷款。

这些贷款按月还本付息。分期付款贷款可以满足所有类型的业务需求。当合同签订时,您会收到全部金额,利息是从该日期到贷款的最后一天计算的。如果你在分期付款贷款的最后日期之前偿还,将不会受到罚款和适当的利息调整。

分期贷款的期限总是与其用途相关。商业周期贷款可以写成从9月1日到12月31日的四个月分期付款贷款,并且利率较低,因为贷方的风险不到一年。商业周期贷款的期限可能为一年至七年,而房地产和装修贷款的期限可能长达21年。分期贷款偶尔会在每月付款不合适的情况下,按季度,半年或每年付款。

3.气球贷款。

虽然这些贷款通常是用另一个名字写的,但你可以通过以下事实来识别它们: 在签订合同时收到全额款项,但在贷款有效期内只还清利息,最后一天到期本金的 “气球” 付款。

有时,贷款人会提供一笔贷款,其中利息和本金都用一笔 “气球” 付款支付。气球贷款通常用于企业必须等到特定日期才能从客户那里收到其产品或服务的付款的情况。在所有其他方面,它们与分期付款贷款相同。

4.中期贷款。

在考虑临时贷款时,银行家关心的是谁将还清贷款,以及这一承诺是否可靠。临时贷款用于定期向建造新设施的承包商付款,而建筑物的抵押将用于偿还临时贷款。

5.有担保和无担保贷款。

贷款可以有两种形式之一: 有担保的或无担保的。当你的贷款人很了解你,并确信你的业务是健全的,贷款将按时偿还,他们可能愿意写无抵押贷款。如果您拖欠贷款,则上述任何形式的此类贷款都没有抵押作为辅助付款来源。贷方为您提供无抵押贷款,因为它认为您的风险较低。作为一家新企业,你极不可能有资格获得无抵押贷款; 它通常需要盈利和成功的记录。

另一方面,有担保贷款需要某种抵押品,但利率通常低于无担保贷款。当一笔贷款的期限超过12个月,用于购买设备,或者看起来没有风险时,贷款人会要求贷款以抵押品作为担保。所使用的抵押品,无论是房地产还是存货,预计都将超过贷款,通常与贷款目的有关。

由于贷款人希望在借款人违约时使用抵押品来偿还贷款,因此他们会对其进行适当的估值。20,000美元的新设备可能会获得最高15,000美元的贷款; 应收款的价值不超过到期金额的75%; 库存的价值通常不超过其销售价格的50%。

6.信用证。

该文件通常用于国际贸易,允许企业家保证向其他国家的供应商付款。该文件用银行的信用代替了企业家在指定时期内最高达到设定金额的信用。

7.其他贷款。

全国各地的银行都以无数的名字写贷款,尤其是分期付款和气球贷款。它们包括:

定期贷款,无论是短期贷款还是长期贷款,根据它们被写为第二抵押贷款的年限,房地产被用来担保贷款; 通常是长期贷款,它们也被称为股权贷款库存贷款和设备贷款,用于购买和担保,设备或库存应收账款贷款由您的未偿账户担保个人贷款,您的签名和个人抵押品担保贷款,而您又将其借给您的业务担保贷款,其中第三方-投资者,配偶,或SBA-担保偿还商业贷款,其中银行为小企业提供标准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