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家都应该将这三项关键任务外包出去

外包。在创业领域,这个词并不陌生。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正试图将这种策略融入到他们的企业中,以提高生产率。

有了《每周4小时工作制》这样的书,外包的好处被夸大了。许多企业家希望开始外包。然而,他们中的许多人不知道从何说起。

首先,对于创业者来说,了解和规划哪些业务领域更适合外包给一个机构或一组自由职业者是很重要的。

毫无疑问,你的生意中有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不管是因为缺乏能力还是兴趣。为什么要花数天或数周的时间去做那些让你感到沮丧的事情呢?把这些事情外包给有着出色业绩记录的人不是更好吗?

如果你在选择外包什么方面遇到困难,可以考虑将这三项任务委派出去,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将你的时间用于其他活动。

社交媒体。

对许多企业家来说,社交媒体似乎被高估了。这是部分正确的。然而,如果没有社交媒体的存在,经营一家企业将是愚蠢的。

社交媒体很容易变得耗时。每个企业家都有自己的社交媒体瘾,不管是Facebook还是YouTube。毫无疑问,这些社交媒体的反馈会分散你的注意力,但你不必为此而不知所措。最好把它外包出去。

根据您的喜好,您可能会发现以下方法之一适合您的业务。

不要插手——指派你的助手来创建和安排你的社交媒体帖子。他们可以创建一个HootSuite帐户并开始同步你的社交媒体帐户。然后,他们就可以通过仪表板开始创建和安排你的社交媒体帖子。通过这种不插手的方式,你的助手将专注于创建和安排大量内容,同时在必要时调整帖子以匹配主题和趋势。

2.动手的方法——指派你的助手在社交媒体上花一定的时间。这种方法类似于不插手的方法,除了让你的助手实时或频繁地与观众互动之外。

3.混合方法——指派你的助手创建和安排你的社交媒体帖子,以及不经常与评论人互动。这种方法与实际操作方法类似,不同之处在于交互不那么频繁。因此,例如,你的助理可能一天两次查看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和问题,而不是在轮班期间每两个小时查看一次。

我一直建议创业者最多使用两种社交媒体渠道。然而,当你有一个助理,你可能会发现它值得增加另一个社会媒体渠道到你的营销武器。

尽管如此,请记住,与其在许多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内容的不一致提要,不如在一些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内容的一致提要。在授权给你的助理之前,确保你有一个清晰的社交媒体策略。

公共关系。

几乎每个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品牌出现在电视和流行出版物上。对于创业者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变得有特色。除非公共关系是你的强项之一,否则把它外包给有公关经验的人(最好是比你经验丰富得多的人)对你最有利。

有几种免费的公关服务,但最受欢迎的是HARO(帮助记者)。我建议先从那里开始。我用哈罗来做节目的主角怪物网站在萨拉索塔先驱论坛报。

网站支持。

随着你的品牌越来越受欢迎,这个领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你的网站就是你的家。有句格言说:“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你的最后一印象。”你不想确保网站访问者对你的品牌有最好的印象吗?

虽然像Wordpress和Squarespace这样的网站提供商让你的网站更容易管理,但花很多时间在上面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如果你想尽快发展你的品牌的话。

相反,把你的业务外包给别人。无论你选择谁,不仅可以让你的网站内容保持最新,还可以通过回复博客评论和回复电子邮件与观众互动。

在一个竞争空前激烈的时代,通过利用他人的时间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是恰当的。外包是你最重要的杠杆。如果你想快速发展你的业务,甚至把你的业务自动试点,没有什么比外包更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