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商业税部在2015-16年度的收入为62,000千万卢比

泰米尔纳德邦商业税部长KC Veeramani表示,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以及2015年12月的洪灾影响了该州的六个地区,但该部门在2015-16年度的收入仍接近620亿卢比。

“尽管全球和国家层面的经济放缓,石油产品价格的持续下降以​​及由于六个地区的洪水给生产/商业设施造成了空前的破坏,但商业税收部门去年仍能获得61,709.58千万卢比的收入”,他告诉州议会。

他补充说,与2014-15年度相比,税收收入增加了1,394.97千万卢比。

他说,该部门能够通过更好的监控和严格的规避偷税漏税行为来保持税收收入的增长。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韦拉玛尼说,尽管过去两年全球原油价格下跌,但该中心已将石油燃料的消费税“提高了许多倍”。

他说,安得拉邦,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和特兰甘纳邦等邻国已经提高了石油产品的销售税,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没有这样做。

他说,首席部长贾亚拉利斯塔(Jayalalithaa)没有修订燃油销售税,因为这将导致基本商品价格上涨。

关于中央销售税补偿问题,他说,作为实施商品和服务税的路线图的一部分,自2007年4月1日起,消费税税率从4%降低至3%,并进一步降低至自2008年6月1日起,税率为2%。

他说,尽管该中心同意赔偿各州的收入损失,但尚未向泰米尔纳德邦释放570亿卢比。

他说,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已提交2007-08至2012-13年度的CST损失赔偿索赔13227.46千万卢比,其中Center已释放了7655.59千万卢比。

他补充说:“尚需支付5571.87千万卢比的余额,以偿付泰米尔纳德邦的CST损失赔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