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自由职业者:如何优化独立工作者的产出

大公司的员工经常在没有看到经济利益的情况下辛苦工作,而且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综上所述,自由职业者风靡职场也就不足为奇了:在刚刚结束的纳税季里,自由职业者友好的变化证明了这一点,劳动力正变得越来越独立。

最近的一项Upwork研究发现,约47%的千禧一代已经从事自由职业,而这一比例占美国劳动力总数的36%,预计到2027年,将有超过一半的美国工人从事自由职业。这些自由职业者中的许多人渴望与能够灵活工作的初创企业合作,为企业家提供一条有价值的渠道,获取具有成本效益的专业知识。

不幸的是,许多公司将自由职业者视为一种可替代的廉价劳动工具——与公司文化相分离。即使公司能够激励员工,但如果将自由职业者排除在外,仍然会降低生产率。乔治亚大学2014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员工感到被排斥时,他们的行为会对工作场所的士气产生不良影响。

自由职业者的独特需求和动机——自主、独立和稳定的收入——只会变得更加重要。为了优化自由职业者的产出,公司必须开始利用这些动机的力量。

为什么工人选择自由职业者的生活方式

大多数自由职业者想要自主和独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自由职业者。在2016年的“自由经济报告”中,斯佩拉问受访者为什么选择自由职业。100%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因为他们的工作具有独立性或灵活性。

尽管自由职业者看重与传统企业结构的脱节,但他们也希望获得稳定的收入。Upwork的“美国自由职业者”研究发现,全职自由职业者从储蓄中提取的钱几乎是全职员工的三倍。这应该是向企业家发出的一个信号,即提供一致的工作量可以大大有助于与自由职业者建立积极的关系。

自由职业者谁感到尊重和重视将准备给他们最好的工作。公司可以通过授权自由职业者管理他们的工作量、与队友合作并不断改进他们的技术,使自己对顶尖员工更有吸引力。

1.当心钟。

在团队中加入自由职业者时,公司希望知道他们最适合这份工作。除非初创公司采取措施向他们表明公司重视他们的贡献,否则他们将无法吸引有才华的员工。随着关系的发展,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以新的方式证明自己。

首先允许他们设置自己的时间表和工作负载。通过坦率地谈论他们需要多少时间以及什么时候愿意工作来实现这一点。将他们的偏好与公司的需求进行比较,以找到一个折中点。

PayPali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自由职业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通过接触和留住客户来维持稳定的工作流程,事实上,这一比例为38%。如果一个自由职业者提供了巨大的价值,通过将他们的工作融入长期的团队项目来留住他们。

2.在自由职业者和员工之间建立关系。

如果同事或其他部门需要类似的帮助(也许他们需要一个合格的作家或财务分析师),推荐一个你觉得特别有价值的自由职业者——这将帮助你建立一个富有成效的、互利的关系。

根据2016年SHRM的报告,当雇主在各个层面尊重同事时,员工对工作最满意。为自由职业者提供符合他们个人技能和兴趣的项目。对自由职业者关于你的公司和优先事项的建议持开放态度——他们通常有独特的视角,可以从不同于全职员工的角度看待事情employees.Invite 即使是通过电话或网络会议服务,比如Google Hangouts或Zoom,他们也可以参加团队会议。技术可以成为一个有用的工具,让自由职业者感觉自己是一个更大团队的一部分。

3.不要跳过周一早上的回顾。

在一个项目结束时(以及整个项目结束时),一定要提供建设性的反馈,并与自由职业者和员工讨论什么进展顺利,什么进展不顺利。定期反馈有助于澄清公司的期望,同时鼓励自由职业者了解未来的机会。

IBM智能劳动力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发现,独立承包商实际上比正式员工更敬业,这意味着他们希望自己的公司也能与他们合作。

4.确保没有人觉得自己是二线队员。

我最近读了一本书《领导力与自欺欺人》,书中提到了当领导者把团队成员当作对象而不是人时,会有多大的问题。不幸的是,这在美国企业界是一种普遍的态度,但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情况通常更糟。

考虑到90%的公司,包括像三星和宝洁这样的大牌公司,通过外部招聘来加强现有的团队,寻找双方合作的方式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企业家希望自由职业者在筒仓里工作,而不是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团队的一部分。他们没有意识到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他们的工作背景或成功所需的信息的好处,这基本上保证了一开始就失败。

其他人引进了自由职业者,但没有找到办法将这些临时增加的人员融入现有的劳动力队伍。他们不会告诉他们的员工他们为什么雇佣自由职业者,他们将在什么项目上工作多久。这使得全职员工感到受到威胁,并像对待二等公民一样对待自由职业者。例如,我最近与一位自由市场营销人员交谈,她告诉我她在一家公司的办公室工作了两年。公司答应全职雇用她,但一直没有兑现。办公室里的人从不把她当作团队的一员来拥抱,因为他们知道她随时都可能离开。总之,这对她来说是一次悲惨的经历。

商业领袖——特别是企业家,他们经常管理小型的、紧密的团队——必须创造一个环境,让员工认识到他们从自由职业者加入团队中获得了什么。

自由职业者经济正开始适应这种经济。一份报告发现,44%的商界领袖表示,工作性质的变化是他们所在行业变化的首要驱动力。为了培养一批有才华的自由职业者——从金融到平面设计的各个领域都有市场——向这些新的团队成员展示对个人和员工的尊重。通过把自由职业者当作人来对待,公司可以确保他们永远不会失去顶尖人才,即使是在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