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的帐户遭到黑客入侵

我们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最近发生了一个备受瞩目的Twitter账户的黑客攻击,这打击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黑客发布了一些良性视频片段后,上午2:50 ET上发布了一条推文,说: “嘿,itsOurMine,我们正在测试您的安全性”,并链接到他们的网站。该推文很快被删除,但它也链接到我们在下面嵌入的一个短Vine剪辑,相同的推文继续替换它。使用OurMine这个名字的黑客以前已经接管了其他首席执行官的一些社交媒体帐户,例如google的Sundar pichai (通过Quora帐户) 和facebook的Mark Zuckerberg,但是在他自己的平台上追捕这位首席执行官-他发送了第一条公开推文-似乎是新的。

发布到Dorsey帐户的所有OurMine消息 (截至上午3:25左右,该消息似乎已被黑客的推文清除) 都来自Vine。Dorsey可能在他的Vine帐户上有一个旧的/共享的密码,或者以某种方式将其连接到另一个受到威胁的服务,这可能会给我们我的访问权限,并与我们在以前的黑客攻击中看到的相匹配。

不管发生了什么,这个问题似乎正在加剧。虽然在任何地方被黑客入侵的社交媒体帐户都很常见,但最近在Twitter帐户上出现了一些情况,来自katy perrytoDeray Mckesson。我们已经联系了推特,看看是否有任何关于这是如何发生的信息,但是如果你担心你的账户,这里有一些我能想到的事情,你可以也应该做。

确保每个网站都使用唯一的密码,如果这听起来很困难,请尝试使用像1passwordorlastpass这样的密码管理器。确保您的所有联系人和恢复信息都是正确的。为拥有它的服务打开双因素身份验证-这里有一个列表可用。如果服务仅支持通过文本消息进行双因素身份验证,然后联系您的电话公司,在您的帐户上输入不是您的社会保险号的密码或pIN。在Settingshere下查看连接到您帐户的应用程序列表。如果有一项服务是旧的、用完的或者你不认识的,那么断开它,如果你需要,你可以稍后重新连接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