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情绪健康的候选人的8种方法

您如何确定能获得出色的员工?当你面试一个职位时,大多数雇主肯定会检查能力、核心信念、愿景和文化。但是,罕见的智慧将最好的人与其他人区分开来?更进一步,提出一些问题,揭示候选人的情绪健康状况。

为什么这很重要?情绪健康的人与他人关系良好。他们可以优雅地应对压力,紧张和失败。他们与过去相安无事,对现在毫不畏惧,对未来乐观。他们对自己的问题不那么专注,更开放,更自由地以公司的最高能力工作。简而言之,情绪健康的人能够影响您组织的重大变化。以下是寻找情绪健康的候选人的八个方面。

1.他们不会将自己的生活与他人进行比较。

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被归因于说: “比较是欢乐的小偷。”情绪不健康的人将自己比作别人,认为草总是绿色的,甚至憎恨别人的成功。相比之下,情绪健康的人对自己的才华感到满意,对他们对这些才能和目的的使用感充满信心,可以为他人的成功感到高兴。请您的候选人对他们的生活满意度进行评分,或描述朋友或家人最近的成功-并仔细听取他们的回答。

2.他们不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情绪不健康的人会和那些让他们失望的人在一起,然后在他们的生活不是他们想要的时候责怪其他人。相反,情绪健康的人不会表现得好像世界欠他们任何东西。他们不会浪费时间参加同情聚会或为自己感到难过。问问你的候选人他们生活中的一次重大失败,以及他们是如何回应的。听听他们是否对自己的生活和失败负责,以及他们是如何从低谷反弹的。

3.他们原谅。

与第二密切相关的是,情绪健康的人不会怀恨在心。他们知道,怀有愤怒和怨恨会囚禁他们,并影响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情绪健康的人不会沉迷于过去,也不会纠结于有人伤害他们的时间。如果他们愿意,您的候选人是否描述了被某人伤害或失望的时间。他们是否积极争取宽恕?

4.他们不需要成为关注的中心。

曾经和那个需要关注或不断肯定的人在一起吗?这只是一个猜测,但那个人可能有一些深深的不安全感,他们需要处理。情绪健康的候选人不需要或要求得到认可。他们给别人信任。他们相信自己,做自己的事,不需要适应或渴望肯定。您的任何候选人都有炫耀或有需要吗?还是他们表现出谦虚的信心?

5.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说 “不”。

过度承诺可能表明你认为自己是超人,或者你希望别人认为你是超人。如果有人不能说不,他们可能太担心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如果某人过于专注于取悦他人,他们可能在情感上不健康。同样,过度承诺可能意味着你把工作放在比家庭/家庭生活更高的优先位置。询问你的候选人他们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想法,以及当承诺可能干扰他们的家庭时间时,他们如何拒绝。

6.他们不容易被激怒。

最好的候选人是那些低dram 1米的候选人。他们拥有深厚的和平,这使他们相对不受变化,日常压力源,担忧和艰难处境的困扰。情绪健康的人不会对改变或无法控制的事情产生下意识的情绪反应。向候选人询问是什么使他们感到压力以及他们如何应对。

7.他们回馈并全力以赴。

情绪不健康的人囤积时间,人才,甚至爱。情绪健康的人具有奴役和奉献自己的精神。情绪不健康的人害怕努力尝试,因为他们可能会失败。情绪健康的人会全力以赴,无论他们会得到什么回报或结果如何。如果他们确实失败了,如果hurtor被拒绝,他们不会放弃或开始保留礼物。他们继续回馈并奉献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8.他们知道快乐是一种选择。

当沃尔特·迪斯尼说,“幸福是一种精神状态,“ 他在做一些事情。情绪健康的人知道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态度和对情况的反应。倾听你的候选人是否对他们的生活和未来表现出积极的看法。倾听选择活出精神果实的候选人,它们是情感和精神健康的明确决定者: 爱,快乐,和平,耐心,善良,善良,忠诚,温柔和自我控制。

当你把情绪健康的人加入你的团队时,它会创造一种情绪健康、稳定和生产力的完整文化。了解如何发现情绪健康的候选人,他们的成熟将在整个员工中培养情绪健康的文化。只有这样,您才能实现公司的重大变革和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