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数据设置和跟踪组织目标的3种方法

数据正在工作场所站稳脚跟: 2016年i4cp的调查发现,67% 的接受调查的组织表示他们现在使用人力资本分析项目的结果。分析使用的这种增加表明,人们向预测性实践的转变,这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简而言之,雇主认识到数据在目标设定和其他业务方面至关重要,他们正在使用跟踪信息来做出明智的决策。您的公司可以使用以下一些方法来设置和跟踪您的组织和员工目标。

1.定义 “okrs”。

目标和关键结果 (OKRs) 是一种流行的技术,可以帮助整个团队朝着一个方向发展。没有更多的一次性 “技巧” 和 “技巧” 来快速提升,无法维持持续的成功。相反,okr使用数据来创建持久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设定目标并提出关键结果,这些结果是基于度量的成功指标。然后,公司可以使这些关键结果可见,以鼓励组织各个级别的问责制。

Geckoboard对250家公司进行的2016年5月调查发现,这些公司考虑让员工了解关键指标并设定明确的目标是公司增长的最重要因素。当员工被给予并意识到要瞄准的具体目标时,他们会更投入工作,更有动力,因为他们知道成功是什么样子。

那么,企业应该如何开始设定目标呢?

答案是从顶部开始。设定大规模的广泛目标; 然后将目标级联到您的团队和内部员工。定义目标是什么,以及您期望实现的关键结果。例如,对于营销人员而言,目标是 “建立品牌意识以创造更多的潜在客户和转化”。关键结果将是 “将网站流量提高X %”。

确保每个关键结果都是可跟踪的,并有一个时间范围。正如Geckoboard调查发现的那样,有92% 的实时跟踪指标的参与公司在12个月前实现了部分或全部目标-相比之下,有64% 的公司没有实时跟踪。

在跟踪流量等指标时,让每个团队的成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是如何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的。目标必须足够大,才能分解成较小的步骤; 这些目标应该由几个关键结果组成,因为每个目标都应该有几个可能的实现途径。

总体而言,数据可以提高性能并帮助团队实现目标。密切关注公司okr的脉搏,并专注于组织协调。

2.对齐并跟踪团队成员。

为每位员工的成功设定现实目标。当目标似乎遥不可及时,团队的表现就会受到影响。布法罗大学管理学院 (University at Buffalo School of Management) 的一项研究发现,当管理层设定不切实际的期望时,即使是过去取得成功且拥有大量资源的团队的效率也会降低。

不要让那就是你。相反,要构建每个目标,以朝着组织的总体目标发展。提供实时跟踪和视觉效果,以便您的员工可以看到他们的进展情况,并在需要时采取纠正措施。这将使无助的人看到工作是如何分配的。

绩效数据为员工评估增加了深度和价值,并提供了更好,更具建设性的反馈。它也可以作为每个人都在挣扎或成功的关键证据,并向员工和雇主展示。此信息可能有助于调整组织期望并提供更准确的项目分配和任务分配。

3.提高雇佣质量。

目标跟踪数据可以为您公司的招聘后质量指标提供信息,以衡量您的人才培养进展情况。使用绩效数据,招聘经理可以为新员工提供详细的,知情的意见和解决方案,以进行改进,并确定招聘团队在未来的候选人中应该寻找什么。

进行调查以衡量员工的满意度水平,并分析员工如何与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保持一致,这一点很重要。这衡量了团队在文化适应方面的招聘水平。

此外,每位员工的收入数据有助于确定公司的营业额和雇用成本。招聘目标成为更大的组织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招聘质量是衡量和分析的关键因素。

可以对预测分析进行分析,以指导人才获取团队做出更好的招聘决策并改善其整个招聘过程。

如果使用得当,数据是工具箱中雇主制定和跟踪有助于组织协调和持续增长的目标的最佳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