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可能会暂停或削减737 MAX的输出:报告

据《华尔街日报》周日报道,波音公司可能在周一宣布是否进一步削减或暂停停飞的737 MAX飞机的生产。《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家美国公司

管理越来越多地将生产暂停视为最可行的选择。

波音已经决定将其生产速度从每月52架飞机降到每月42架飞机,此前两次坠机事故导致世界各地的当局在3月中旬将整个737 MAX机队停飞。

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周四与波音公司总裁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会面,表达了对该公司急于将飞机重新送回空中的担忧。

相关新闻国防部门是印美总体关系增长的引擎:USIBC首席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

波音公司随后承认,737 MAX直到明年才重返天空。该公司曾多次表示,预计飞机将在2020年之前再次获得批准。

尽管致命事故坠毁后MAX飞机已经停飞了9个月,但波音仍在继续生产,累积了数月的飞机价值。

波音发言人在被法新社要求发表评论时说:“我们将继续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全球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以确保MAX的安全性和服务的安全。”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将继续根据恢复服务的时间及条件评估生产决定,这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可能因司法管辖区而异。」停产将表明飞机的接地时间可能比以前想象的要长。

在2018年10月印度尼西亚致命的狮航失事和3月的埃塞俄比亚航空灾难(共造成346人死亡)之后,全球监管机构下令暂停MAX航班。

波音和联邦航空局对飞机问题的反应受到了严格的审查,其中包括涉及这两次事故的飞行处理系统,机动特性增强系统或MC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