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为宗教团体,社团和俱乐部推出服务

为了发展机构业务,印度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于1月9日推出了针对宗教团体,社团,俱乐部和城市的增值服务。这些机构将获得由贷方提供支持的定制移动应用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支付捐赠,清算水电费以及进行其他付款。

该银行表示,目前有超过300万家机构,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可以注意到,银行通过单次合作(如公司薪金账户关系)使它们能够使用大量低成本基金,从而将任何给他们提供所谓“浮动业务”的商机作为目标。

这些机构将在银行拥有储蓄账户,活期账户或代管账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DFC银行国家/地区主管(政府和机构业务)Smita Bhagat表示,还将提供交易费用,并补充说,它正寻求扩大其在机构业务中的份额。

她说,机构将在四个星期内上线,并且必须支付应用程序定制费用,托管费以及年度维护费。

她说,下载该应用进行交易的最终用户将不必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该银行已经为新业务下的许多目标客户提供服务,而这些客户的反馈使该银行几个月前开始从事这项服务。

Bhagat并没有阐明银行的目标,并且也对最近发生的有关用户面临的在线帐户访问困难的事件充满信心。

为了减轻对隐私的担忧,她明确表示,HDFC银行将无法访问带有应用程序名称的应用程序中的数据或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