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mon印度10月至12月季度的独立亏损为124卢比

基础设施公司Gammon印度表示,4月30日其截至2018年12月的季度的独立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46.51亿卢比收窄至124.34千万卢比。

Gammon India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10月至12月期间的独立运营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68千万卢比增加到27,333千万卢比。

它说,该公司的运营在过去几年中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流动性紧缩,及时缺乏资源,项目执行的延迟,土地收购的延迟和运营问题。

它说,该公司的海外业务的特点是订单预订量少,营运资金不足以及不确定的商业环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的流动负债超过流动资产601.710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自2017年6月以来,该公司与企业债务重组(CDR)贷方之间的便利关系被标记为不良资产(NPA)。

流动性紧缩导致各种利益攸关方针对公司追回了几项清算请愿书,以追回公司已按照共同商定的还款条件解决的债务。

CDR贷方已召回各种便利,在债务追回法庭发起追回诉讼,并根据破产和破产法向孟买国家公司法律法庭提交了清盘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