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Funds Group Limited如何计划进行5300万澳元的扩张

农村基金集团有限公司(ASX:RFF)正在以53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北昆士兰州的三处牛场。

农业房地产信托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约31%,周一收于2.10美元。

但该股较9月中旬交易时的2.28美元有所下跌,此前该公司公布了2017财年业绩,这可能有助于其股价上涨。

农村基金集团的总资产现在从2017财年末的5.875亿美元增加到6.6亿美元。

债务权益比率从28.5%提高到36.4%。

该公司的最新收购是其提高养牛场收益的驱动力的一部分。它占地近40万公顷,其中包括繁殖场。

2017财年,农村基金集团(Rural Funds Group)投资了约5,200万美元用于养牛业和种畜。

该公司现在预计将从其6处养牛场收取590万美元的租金,约占其2018财年收入的11%。

该公司还希望从家禽中获得1070万美元,从棉花中获得200万美元,从澳洲坚果中获得370万美元,从葡萄园中获得370万美元。

但是,Rural Funds Group是FY18的最大赚钱者,预计将是杏仁,预计将贡献公司收入的49%,即2550万美元。

Rural Funds Group已与Olam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Select Harvests Limited(ASX:SHV)。

在坚果方面,自该公司撤回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的收购提议以来,Select Harvests的股价一直在下跌。

其股价周一收于4.75美元,低于本月初穆巴达拉表现出兴趣时的5.27美元。

The Webster Limited(ASX:在过去几周中,随着Select Harvests股价的下跌,WBA的股价也有所下降。

周一收于1.3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