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选择股价飙升12%

抵押选择有限公司(ASX:摩根士丹利(MOC)股价上涨了12%,至1.85美元,此前这家抵押贷款经纪人报告称,其2016财年中期净利润增长了8%。

投资者似乎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也许预计随着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的下跌,净利润将下降,并且投资者会抛弃市场。

根据抵押贷款选择,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六个月业绩。那么,Mustve很好。

这里是关键的shellshell摘要

收入比上一年度(2015财年上半年)增长5.4%,达到9700万美元;现金利润比2015财年上半年增长12.4%,达到1,010万美元。上半年结算的房屋贷款为62亿美元,比2015财年上半年增长8.5%。首次每股收益为8.6美分完全免税的中期股息为每股8美分,略高于2015财年上半年支付的7.5美分。

对按揭选择公司而言,好消息是,与直接拜访贷方相比,借贷人继续使用抵押经纪人更多。该公司还表示,房屋贷款市场仍然强劲。

抵押选择的下一步是什么?

如果目前的状况保持稳定,那么按揭选择似乎要提前六个月。该公司正在增加其财务计划收入,总公司领导和房屋贷款结算,并且鉴于其3.6%的市场份额(通过收购或有机收购),公司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愚蠢的外卖

尽管股价上涨,抵押抵押贷款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仍在8%以上(完全免税),而股票看起来仍然相当便宜。一年前,该股触及3.00美元的52周高点,股价可能回到该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