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洪水:各经销商的汽车库存总值达100亿卢比

喀拉拉邦的暴雨可能耗尽了经销商库存的价值100亿卢比的汽车库存,因为大多数陈列室都停滞了一个多星期。

本月初,沿海国家遭遇了近100年最严重的暴雨,造成373人死亡,成千上万的人无家可归。州政府估计损失了200亿卢比,其中几家小型企业受到严重打击。

喀拉拉邦是南部地区六个乘用车市场中最大的一个,占245,000季度销售额的27%。长时间淹没的汽车的转售价值很小,通常会被报废。

据估计,全州约有17,500辆汽车受到了350多家经销商的影响。“在喀拉拉邦售出的每辆汽车的平均票价约为60万卢比,”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的一位高级主管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损失对经销商的影响最大,因为经销商要向汽车制造商全额支付库存。但是,汽车制造商可以有选择地决定通过补偿来帮助经销商。

在洪水期间,摩托车,踏板车,轻便摩托车和农机(如拖拉机,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库存也遭受了巨大损失。该州拥有各种汽车品牌的700多家经销商。

更糟糕的是,在该州最大的节日“奥南(Onam)”的筹备活动中,汽车经销商出于对节日需求的预期而积压了库存。这位高管补充说:“ Onam每年导致经销商的采购量高于平时。”

Onam将于今年8月26日落成。

包括Maruti Suzuki,Hyundai和Tata Motors在内的许多陈列室中的汽车都被完全淹没。

自然灾害发生在印度迅速成为印度最佳汽车销售市场行列的时候。

在其金融首都高知的带领下,喀拉拉邦已成为豪华车的顶级二级市场之一。例如,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Mercedes)在该州拥有五家经销店。截至2017年中,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在喀拉拉邦已售出15辆以上的汽车。

这位高管说:“至少要等2至3个月,购买班级才能回到展厅,因为首先的尝试将是重建房屋和生计。”

由于损失规模巨大,保险索赔过程将非常耗时。营业损失的索赔人名单预计将很大。

“我们目前正在协助经销商处理银行手续和保险索赔。我们要求保险公司至少释放75%的金额。”该高管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