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员工尽管失业但仍为客户提供免费服务

9月23日,现已清算的旅行公司Thomas Cook的前雇员露西·比阿特丽斯(Lucy Beatrice)因表现出对工作的不懈奉献而获得了巨大赞誉。

这位23岁的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时成为头条新闻,即使她在技术上没有义务再这样做。

比阿特丽斯(Beatrice)的出价之所以发布,是因为该旅行社宣布关闭后,世界各地的数名游客被困。尽管她自己很沮丧,但她发了一条推文:“正式失业。毁于一旦。即使在我们停止交易之后,我也将在上午9点在我的分行为客户提供任何疑问。”

她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旅游业巨头度过的时光,并感谢他们成为有史以来“最佳雇主”。比阿特丽斯还说:“很荣幸能够将你们中的许多人送上我们的飞机,并飞往我们的许多全球目的地。

相关新闻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下令为取消的旅行支付赔偿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印度国内休闲业务增长25%,由竞争对手Hays Travel带来的托马斯·库克英国(555)商店

“我很自豪地说我一直为Thomas Cook工作到最后。我真的希望大家能退还您的度假套餐费用,并重新预订您的度假时间。”

英国快报(Express UK)报道说,在她的推文中,收到了热烈欢迎的人们的回应,这些人对她的时间表充满了赞赏,赞扬她的善良和体贴。

Twitter用户Anthony Valente回复了她的推文,并写道:“我肯定会通过提供很棒的推文来奖励您对工作,雇主,客户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忠诚度。”

“很高兴看到这种忠诚,而不仅仅是我,我,我和我自己。祝你好运,祝福你的女孩,”另一位用户写道。

同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范卡瑟(Peter Fankhauser)宣布,他们无法达成一项拯救托马斯·库克免于不断增加的债务的协议。

该公司于1841年开始运营,在全球拥有22,000多名员工,仅在英国就有9,000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