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帕帕(Papa John)解雇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为审计师

(路透社)-约翰·约翰国际公司(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Inc)周五表示,已解雇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作为其财务审计师,并任命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 LLP)(其从1990年至2017年担任簿记人)来处理截至2019年12月的会计年度的账目,根据监管文件bit.ly/2wWOIUg。

帕帕·约翰斯(Papa Johns)在2月披露,由于毕马威(KPMG)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审计,因此无法按时提交截至2018年12月30日的年度报告。

毕马威(KPMG)在3月提交年度报告时表示,该公司未对该年度的财务报告保持有效的内部控制。

帕帕·约翰斯(Papa Johns)在5月份提交了一份修改后的文件,其中说,尽管发现其内部报告控制存在一些重大缺陷,但没有必要重述其财务报表。

该公司在三月份与创始人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争夺控制权,展开了激烈的争斗,据报道,施纳特去年在媒体培训电话会议上使用了种族侮辱,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树立其品牌形象。

在5月16日达成和解协议后,Schnatter已将其在Papa Johns的股份减少至19%。

与此同时,该公司已于3月任命前篮球明星Shaquille ONeal为董事会成员,品牌形象大使和投资者,以此来提升其形象。

上周五,Papa Johns的股票价格维持在50.74美元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