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银行官员因工资调整罢工,英国央行,德纳和维贾亚合并

周五,来自各家国有银行的约32万名官员呼吁进行一天的罢工,以抗议即将进行的工资调整,并提议将Baroda银行,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合并。

他们要求自2017年11月1日起等待的工资修订应适用于1至7级的员工。

目前,银行已授权印度银行协会(IBA)与1-3级的银行雇员进行谈判。

“ IBA也不会根据我们的要求章程,同意讨论从第一等级到第七等级的官员的工资调整,以及第七次中央薪酬所设想的最低工资概念,来组织第十一届两方谈判欧盟委员会(CPC),”全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秘书长Soumya Datta表示。

他说,在银行工会和IBA经过13个月的谈判之后,IBA提出将工资水平上调8%。

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期间的最后一次工资结算中,IBA将工资提高了15%。

另请阅读:FinMin的替代机制对BoB,Dena,Vijaya Bank合并表示欢迎

IBA还根据银行的营业利润和资产回报率(RoA)为银行员工提供了浮动薪酬。

他说:“大多数银行由于大型不良资产而蒙受了损失,银行雇员对此不负责任。”

工会还反对政府合并Baroda银行,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的提议,称这一步骤将无助于合并后的实体解决其任何问题,包括NPA威胁。

同时,银行联盟联合论坛(UFBU)呼吁在12月26日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以抗议与英国央行,维贾亚银行和德纳银行合并的提议。

UFBU是由9个工会组成的综合机构,其中包括全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全印度银行员工协会(AIBEA)和全国银行工人组织(NOBW)。

(只有该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已经由业务标准人员进行过修改;其余内容是从联合供稿自动生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