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FX Group Ltd的股价今天暴跌

国际汇款业务OFX Group Ltd(ASX:该集团更新了市场预期在其2017财年下半年持平后,今天下跌了18%。

该集团目前预测全年净利润至少为1900万美元,EBDTA为2750万美元至2850万美元,而EBDTA则不包括2016财年的3,610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

该集团还宣布,其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金伯(Richard Kimber)在担任董事仅19个月后便立即退出该业务,这是我此前警告过的该公司高级职员旋转门的另一个迹象,这对投资者而言应该是一个危险信号。

OFX将降级的部分原因归咎于英国退欧后英镑下跌以及澳大利亚收入低于预期,尽管我之前曾警告过该集团可能面临更多潜在问题。

2016年10月,我概述了避免使用OFX集团股票的6个原因,其中包括:

商业模式(有关此内容及其与高级员工离职率高的关系,请参见下文)大量IPO的内部人士被抛售麦格理抛售其持有的股份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感到冷淡(见商业模式)

确保您真的了解OFX业务模型

自上市业务以来,高级职员的离职率非常高,这很重要,因为其历史上的利润增长大部分是由一种依赖于薪酬结构冲突的业务模式驱动的,该业务的运作方法在其金融服务指南(FSG)的第2页上有所披露,可在其网站上找到。

尽管在商业模式上与分析师团体相比,这笔钱仍然没有减少,但我希望它最终并仍然相信,由于其潜在的市场潜力,该公司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已经上市(并且内部人士大量出售)。未来的财务咨询改革(FOFA)禁止在外汇一般咨询方面收取有争议的薪酬。

尽管由于FOFA改革提议的淡化,该公司得以保留薪酬结构,但许多IPO前的高级管理人员已离开该业务这一事实意味着该集团正在将其盈利重点从该业务转移到其他业务无论如何还是模型。

可以看出,2014年至2016年之间,总营业额的增长速度快于净营业收入,我将继续建议投资者确保他们意识到高员工流动率和历史悠久的商业模式如何影响该企业的业绩。

我认为从本质上来说,OFX现在的业务与首次公开募股前的业务不同,这主要是由于员工流动率高及其对运营绩效的影响。

公平地说,OFX Group绝不是ASX上最差的投资,它确实具有一些吸引人的品质,例如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可扩展性以及不断从银行手中抢夺市场份额的潜力。

我仍然不是其股票的购买者,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还有很多其他选择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