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基础设施行业是印度到2030年实现10万亿美元经济目标的关键

根据伦敦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印度的信息技术和基础设施领域将是其到2030年成为10万亿美元经济体的旅程的中心。

印欧商业论坛(IBEF)是印度和欧洲之间商务往来的促进者,强调印度政府的持续改革为这些特定领域以及可再生能源,国防的发展打开了前景。和物流。

根据其分析,信息技术(IT)服务出口预计在本财年增加100亿美元,达到1260亿美元。

在基础设施领域,到2022年,印度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建筑市场,到2025年,房地产行业估计将增长到6500亿美元,到2028年将超过8500亿美元,到2030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

“今天的印度代表着无限的机会。印度人口年轻,加上强大的工业基础,快速的数字化,不断增长的基础设施,富有弹性的创业生态系统以及政府明确的增长愿景,为印度提供了相对于其他发展中经济体的显着竞争优势,” Sunil Kumar Gupta说IEBF的印度领导人,星期五在上议院大楼举行的“关于新印度投资机会的全球投资会议”上。

IEBF年度投资者峰会于周五开始,为期两天,马耳他总理约瑟夫·马斯喀特与其他著名的IEBF咨询委员会成员(如上议院议员,上议院主席,男爵夫人桑迪普·维尔玛)一起作为特别嘉宾。欧洲对外事务委员会和印度主要商人GP Hinduja。

参加会议的还有具有投资经验和未来欧洲扩展计划的印度公司代表团。

IEBF创始人主席Vijay Goel表示:“ IEBF成立于11年前,其目的是促进印度与欧洲之间的贸易往来,而如今,尽管英国退欧存在不确定性,但它在促进贸易和投资流向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作为马耳他政府的经济顾问,戈尔还透露了印度公司计划在2019年向欧盟国家投资约1亿美元的计划。这些投资包括在该地区建立银行,大学和浮动酒店的计划。

“印度认为马耳他是欧盟内最受信任的伙伴之一,是最早承认马耳他独立的国家之一。从那以后我们就建立了友好关系,现在是时候将其转变成战略经济伙伴关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