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问学校是否应该停止用纸和笔教学。反应激烈。

本周早些时候,在微软高管呼吁教室更新其工具并从用笔和纸进行教学过渡到新技术之后,我们在Facebook上向读者提出了这个问题: 钢笔和纸在现代教室里还有一席之地吗?

反应泛滥成灾。到目前为止,我们仅在Facebook上就收到了近400条评论,其中许多评论既热情又清晰。

在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流行的反应。

你们中的许多人强调了手写行为和打字行为之间的重要区别。

“写作 (尤其是草书!) 以一种点击/点击无法实现的方式触发创造力。”

“把东西写下来提高了保留率。技术很重要,但是拥有出色的记忆力胜过精通技术的能力。”

“按下键与写信的触觉体验不同。使用不同的媒介,如粉笔、铅笔、记号笔、蜡笔等。强化了形式,以不同的方式刺激了大脑,最重要的是,它有助于发展精细的运动技能。"

也有人担心技术太不可靠/太复杂,无法完全替代笔和纸。

“技术很棒,但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样,技术可能会失败。因此,我非常希望点击不要取代学校的写作!"

“只有当人们知道如何使用技术时,技术教育才有效。我参与了一个研究项目,我们审计了表现不佳的学校。许多人试图以平板电脑的形式使用技术。但是,这些平板电脑要么没有使用,要么老师与我分享了如何在尝试使技术运行时浪费了宝贵的课堂时间。在许多情况下,老师必须自己设置每个平板电脑想象一…下,为教室中的每个平板电脑更新和下载程序!”

许多读者建议,教师不应取消笔和纸,而应实施一种混合模型,其中传统工具被用作对新技术的补充。

“技术不应该被完全忽视。平板电脑和 [其他] 环保的笔记方式有好处。但这应该与经典的笔和纸结合使用,尤其是在小学阶段。”

“为什么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扔出去?是的,数字化很棒,但笔和纸也是另一种工具 -- 就像技术是一种工具一样。我们选择要使用的工具。”

尽管有些人确实觉得笔和纸确实是现代教室的过时工具。

“你仍然可以学会用手写笔写字。技术是未来,我看到 [消除笔和纸] 最终会发生。这和你依靠邮局来投递你的邮件,而不是骑马去目的地投递你自己没有什么不同!”

“谁说未来我们甚至需要书面文字。书面语言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但我们的技术已有数十年的历史。它比我们的语言发展得快得多,并且正在定义我们的交流方式。技术将使写作过时,而不是交流。”

“写作应该更多地成为一种艺术形式,就像书法一样。那些选择想学习它的人可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被迫学习。自大学毕业以来的10年里,我几乎没有写作过。“

最后: 如果有网络攻击/任何其他类型的世界末日事件怎么办?

“宇宙禁止电力熄灭一段时间或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 那么未来将掌握在那些甚至没有被正式教过如何写作的人手中?# nothanks”

“签署您的名字或能够写作是您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我们忘记了学习该技能有多么困难。想象一下,如果人们失去写作能力,10到2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想象一下,一个外国入侵了你的发电机,削弱了你所在的地区,或者核战争彻底摧毁了社会,所有的电子知识都丢失了,你再也不能写作了。“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写作并不是我们最大的关注)

“如果美国的权力消失得足够长,以至于完全放弃电子信息,那么在手写成为必需品之前,就会出现大规模的饥饿。世界上所有的手写技能都无法恢复为我们的送餐车提供燃料的电动气泵。”

(还是它?)

“假设你的食品配送场景是在没有技术的情况下发生的,因为说某种形式的恐怖主义…… 对美国卡车司机、食品配送中心工作人员和救援援助人员来说,写下送货、包装和储存说明不是很重要吗?”

对其中一条评论有意见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