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Pharmaceutical在美国市场推出抗癌药

药品巨头Sun制药工业公司于4月8日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用于治疗癌症的INFUGEM注射剂。

在2018年7月,Sun Pharma已获得美国健康监管机构的INFUGEM注射剂批准。

Sun Pharma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用于静脉注射的INFUGEM(吉西他滨,氯化钠注射液)现已在美国市售。”

“ INFUGEM是第一种采用预混合,即用型制剂的化学疗法产品,已于2018年7月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准与其他药物一起用于治疗乳腺癌,卵巢癌,非卵巢癌,小细胞肺癌,并作为单一药物治疗胰腺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un Pharma表示,INFUGEM使用其专有技术,可以将细胞毒性肿瘤学产品在无菌环境中进行预混合,并以即用型最终剂量包装袋的形式提供给处方者。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股票交易价格为462.30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