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您的一天中增加您真正需要的额外时间: 15个可以提供帮助的应用程序

由于各种原因,企业家总是时间不足。从他们醒来到被解雇,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永远不会结束。由于工作繁忙,他们经常感到倦怠。这就是导致他们渴望获得额外时间的原因,这些时间可能会帮助他们过上轻松,高效的生活。你是这些时间渴望的人之一吗?

这里有一些工具,技巧和窍门,可以帮助您每天节省整整一个小时。

提前计划你的晚餐。

准备和做饭可能会占用时间,导致挫败感-但如果您事先整理好东西,则不会。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提前安排你的用餐时间,并把你节省下来的时间花在追求其他需要你注意的事情上:

膳食计划膳食和杂货计划-使用膳食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该应用程序的简单界面和功能使您可以节省一周的计划餐。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组合的搜索和添加框,conpd餐,基于过去选择的快速膳食计划,自动生成的杂货清单等。该应用程序还与Siri和Apple Watch集成,易于使用。

吃这么多的膳食计划者 -- 想要以一种让他们观察卡路里的方式计划膳食的企业家可能想要选择吃这么多的膳食计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你的饮食置于自动驾驶模式; 并且,根据你的饮食目标,预算,食物偏好和时间表,它准备了一个精心的膳食计划。这包括最著名的饮食,例如地中海,阿特金斯,素食主义者和古饮食,使客户可以选择食物。它还允许客户根据过敏和不喜欢筛选出特定的食物或食谱,并根据用户进入应用程序的时间表设置其推荐餐的可用烹饪时间。

pepperplate Lifestyle - pepperplate Lifestyle是一个伟大的应用程序,对于那些想要在一周或一个月内通过添加各种菜单和食谱来组织进餐的人来说。与购物帮助完成,该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绝妙的选择,可以事先创建,组合和添加食谱,而不会有压力。

安排你当天的服装。

一些企业家找到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避免决策乏力: 我们记得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穿着他标志性的黑色高领毛衣,但仍然看到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的一系列灰色t恤。我们还看到Dean Kamen (Segway的创始人) 穿着牛仔衬衫和牛仔裤-总是如此。

但是您可能会有更多的时尚氛围。所以,如果每天穿同样的衣服/同样的衣服对你来说不太合适,这里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拯救:

壁橱-壁橱是一个基本的应用程序,可让用户拍摄衣服并编译衣服。虽然它不适用于那些想要对自己的外表进行大量实验的人 -- 因为它只允许50件衣服 -- 但对于那些欣赏斯巴达式/极简主义着装方式的企业家来说,它是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

我的穿衣时尚伴侣-建筑服装与我的穿衣轻而易举。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家整齐地整理自己添加的衣服,还可以创造出时尚的外观,使他们每天都能显得衣冠楚楚。

pureple服装规划师,壁橱里的irganizer abd造型师风格的精明企业家需要pureple在他们的名单上。该应用程序可帮助您创建虚拟壁橱,编辑项目,对服装进行分类,并让您提出独特的风格。它还具有惊人的过滤器,可帮助您减少寻找样式或服装的时间。

在旅途中安排你的会议。

承认吧。会议不仅浪费了忙碌的企业家,而且浪费了任何人的宝贵时间。但是,当您可以使用以下应用程序从远程位置进行这些会议时,可以管理此时间接收器:

ExplainEverything-交互式白板,ExplainEverything,可用于叙述文档,图像和图纸,并对其进行注释和动画处理。这个协作应用程序最初是为教育工作者设计的。但是,任何想邀请远程与会者参加会议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您只需要发送唯一的代码。创建与云存储无缝集成的能力是该应用程序中需要寻找的另一项功能。

GoToMeeting-GoToMeeting使参加视频会议变得容易,并使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六个网络摄像头。该应用程序非常方便地进行快速演示,共享设计模型或电子表格以及从云中共享文件。只有ipad用户可以使用白板和屏幕上的荧光笔。

Onstream会议-列表中的下一个应用程序包含广泛的功能,例如屏幕和文档共享,轮询,共享控件,私人聊天以及添加多达1000名与会者的选项!

整理您的文档。

在组织文档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精力。但是有很多文档管理应用程序可以减轻负担。这是我们的建议:

Quip-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使用,这是创建,导入和共享文档的最佳应用程序之一。

文档6-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程序,文档6可用于管理各种文件格式,查看它们并与云同步。

远程文件管理器-远程文件管理器最好的部分是,它可以在没有文件传输的情况下将远程文件流式传输到您的iOS设备; 它还支持各种文件类型。

节省通勤时间。

上下班通勤是企业家最终浪费时间的另一种方式。但是现在,他们可以使用一些最好的GpS/地图应用程序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这些应用程序建议最短的路线,帮助计算ETA,显示交通状况,帮助用户计划聚会,为他们提供方向等等。企业家需要列出的前三个应用程序是: Inrix,Scout和ETA。

使用物联网。

随着我们转向智能城市,智能汽车和智能一切,物联网终于在这里。尽管创新是有序的,但在物联网成为主流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企业家可以通过Stringify等应用程序直接或间接使用它,它可以帮助您快速管理房屋并获得提醒和交通报告。同样,带有IoT的小工具 (例如Google Home,prodigio和Solu) 是在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管理家庭和工作的绝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