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美国加息三大ASX赢家

尽管利率处于创纪录的低水平,但澳元今年仍然保持相对坚挺,从而挫败了储备银行。目前,澳元兑美元的汇率为76美分,比年初高出8美分。

但是随着美联储在12月可能提高美国利率,所有这些都可能会改变。据彭博社报道,在12月的会议上有70%的加息机会。

随着美联储加息,美元应走强,导致澳元走弱。对于Nick Scali Limited(ASX:NCK)和Reject Shop Ltd(ASX:进口商品的TRS),以下三个公司可能会获得提振。

弹射器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SX:猫)

2016财年,体育分析公司Catapult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增长了47%以上,达到630万美元。这意味着该部门现在是公司最大的部门,占公司总收入的36%以上。预计最近对美国XOS Digital的收购将进一步提高2017财年及以后的美国收入。因此,我相信弹射器将是澳元疲软的最大赢家。

科利耳有限公司(ASX:COH)

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另一家在美国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公司。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Cochlear报告的在美洲的销售额为5.197亿美元,约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5%。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但是由于有利的汇率变动,美洲的销售额增长了29%。

Orora Ltd(ASX:ORA)

包装公司Orora在2016财年的总销售额中有49%来自北美市场,管理层希望明年该地区的有机增长强劲。我认为Orora是2017财年预期收益的19倍,是一种不错的购买和持有投资选择。我认为,这不仅提供增长,而且其经营的行业为投资者提供了强大的防御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