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飞行?这款梦幻 (或笨拙) 的虚拟现实头盔可以帮助您摆脱这种体验。

你宁愿啃碎玻璃也不愿飞?每个人——也许除了那些幸运的头等舱飞行员——都讨厌在没有额外津贴、膝盖保护的日子里飞行。在三万英尺高的地方,你可能会做白日梦,除了被绑在一个狭窄的铁罐里,在云层间弹跳,揉胳膊肘,和陌生人交换不新鲜的呼吸。谁能责怪你呢?在不友好的天空中,它变得如此悲惨,有时甚至连最深的午睡、最好的消音耳机、或是一小口价格过高的机上鸡尾酒都不能完全减轻飞行的痛苦。现代、疲惫的喷气式客机需要的是更好、更极端的空中逃生。在你的生活中face.How 关于虚拟现实(VR)驱动的“感官隔离”头盔?对空客的创始人来说,这听起来不错。空客是一家法国飞机制造商,最近为一些极客酷炫的虚拟现实头盔申请了专利,商业航空公司的乘客有朝一日可以戴上这些头盔。《连线》杂志说,这种古怪的高科技头盖会“让你完全忘记自己在飞机上”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小工具和技术?通过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