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plitit和这些ASX股票刚刚飙升至52周高点

基准周四,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再次推高,导致该指数创下六个月新高。

三只股票的表现甚至好于该指数,并在昨天攀升至52周高点或更高。

以下是这些股票现在飞涨的原因:

清洁废物管理有限公司(ASX:CWY股价周四攀升至2.33美元的多年高点。自上个月发布半年业绩以来,这家废物管理公司的股票一直在大火。在上半年,Cleanaway的总收入增长了46.4%,达到11.497亿美元,税后基本净利润增长了52.6%,达到6,700万美元。该公司的主要固体废物部门是一个亮点,净收入增长了30.2%,达到6.824亿美元,EBITDA增长了26.2%,达到1.757亿美元。由于管理层对下半年及以后的进一步增长充满信心,我认为即使在业绩强劲的情况下,也值得仔细观察。

Splitit Ltd(ASX:SPT)的股价继续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运行,并在昨天达到新的历史高点1.36美元。当支付公司的股票达到这一水平时,这意味着自从1月底以每股20美分的价格触及ASX董事会以来,它们已经获得了惊人的580%的收益。投资者一直在争先恐后地获得其股份,因为他们相信它可能是下一个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Splitits服务允许消费者使用他们现有的信用卡来购买产品,但是将总购买成本分配给他们认为必要的无息月度付款,最长期限为36个月。

塔萨尔集团有限公司(ASX:TGR)股价周四创下5.11美元的历史新高。鲑鱼和海鲜生产商的份额今年强劲增长,这要归功于上月公布的半年业绩超出预期。在上半年,Tassal公布的中期净利润增长了22%,至3170万美元。这是由创纪录的收成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推动的,后者继续超过供应并支持更高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