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今天这4只ASX蓝筹股受到重创的原因

备受期待的South32 Ltd(ASX:S32)未能以基准S&P / ASX 200(索引:AXAX(ASX:XJO)在交易时段后期下跌超过0.8%。

尽管损失已经在整个市场上广泛分布,但造成最大损失的却是四只蓝筹股。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经历了六年多来最大的跌幅,跌幅达7.4%,至30.10美元,每股跌幅为2.39美元。这家矿业公司在下跌后向新成立的South32 Ltd削减了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于中午以2.13美元的价格开盘交易。今天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已为持有的每股必和必拓股票分配了South32新股。 ,表示下降幅度没有开始时看起来的那么严重。

Medibank Private Ltd(ASX:MPL)的交易价格下跌0.9%,至2.14美元,因为投资者继续退出这家健康保险公司。尽管该股票作为上市实体在头几个月吸引了很多关注和炒作,但这种兴奋现在似乎正在迅速消退,该股自2月份触顶以来已暴跌了17%以上。

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CCL)在上周上涨超过3%后,也下跌1.4%至10.06美元。在管理层表示澳大利亚市场状况依然艰难而印尼需求仍然疲弱之后,该股可能承受着抛售压力。

这可能会促使一些投资者认为,公司的周转不如他们希望的那样强劲。尽管近期前景仍不明朗,但该股仍然是一个极好的长期购买机会。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今天也跌回了红色区域,在上周上涨了2.6%之后,下跌了1.4%。尽管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主要银行定价过高,但在公布最新的收益数据后的最近几周,它们各自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这显示出许多不利因素,可能威胁其增长潜力。

如果银行继续下跌,由于澳大利亚市场的集中性质,它们很有可能将ASX 200的其余部分与它们一同拖低。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投资者必须为可能发生的一切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