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阴影:澳大利亚的金融监管机构被告知要更有力。

悉尼(路透社)-澳大利亚的审慎监管机构应减少“谨慎”

一份政府报告说,并赋予其更大的权力,包括否决公司董事会会议室的能力,这表明监督机构正被拖入银行业清理工作。

这份独立报告称,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可能需要更多资源,并扩大了刑事和民事处罚的范围,因此它可以“在执行法律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在对金融部门的不当行为进行了特别调查之后,政府下令进行“能力审查”,这引发了一些批评,即监管者正睡着了。

尽管“皇家委员会”的调查最终使银行业的结构完好无损,但在指控欺诈行为猖ramp的情况下,这使数名顶级银行家的工作陷入瘫痪,并对其监管体系进行了严格审查。

该报告在周二发表,他说:“ APRA强烈希望与受监管实体在幕后做事,这限制了它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尽管有时“谨慎的监管者有充分的理由……”该报告补充说,APRA需要将表盘转向更具战略性和更有力的交流方式,以确保其对受监管实体的影响最大化。

APRA成立于1998年,负责监督银行,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的资金管理,在很大程度上将其授权限制在规范行业参与者储备的现金量,以确保他们能够履行其义务。

报告称,监管机构现在必须扩大其职权范围,使其包括510家公司的非财务风险,包括治理,文化和问责制,监管资产总计6.5万亿澳元(4.6万亿美元)。

报告说:“毫无疑问,在传统的金融风险方面,APRA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且强有力的监管机构,但APRA对超出可量化的金融风险的操作的容忍度很低。”

报告补充说,APRA似乎不愿意挑战自己,反应迟钝,并试图解决那些没有传统财务风险的问题,这限制了它履行任务和适应新挑战的能力。

APRA表示支持该报告,并强调指出“ APRA所处的行业动态日趋复杂,对其作用和职责的期望也有所提高”。

监管机构补充说,针对它的19项建议中有4项(包括提高其技术风险能力和进行银行的持续自我评估)将需要更多资金。

财政部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联邦政府在最近的预算中又给了APRA 1.5亿澳元,并通过了法律以赋予监管机构更大的权力。

弗莱登伯格说,政府将针对报告采取五项建议,包括给予APRA否决权聘用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权力。

弗里登伯格说,在报告说“重要的是确保惩罚是有效的威慑措施并与社区期望保持一致”之后,政府还将审查APRA的可用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