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NALCO拖累的Nifty Metal跑输大市;是银行上涨2%,PVR达到52周新高

在全球信号疲弱之后,印度股市在本周四早盘交易中下跌,Nifty50下跌76点,报10,891,Sensex下跌250点,报36,234。

Nifty Metal是表现不佳的板块,下跌1%,纳尔科(Nalco)下跌3%,其次是Hindalco Industries和Hindustan Zinc,分别下跌2%。其他输家是JSW Steel,SAIL和Vedanta。

石油和天然气股也受到印度GAIL,HPCL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拖累。

精选的红外线股票因NBCC,NTPC,Reliance Power,Siemens,Power Grid和CG Power等亏损而处于亏损状态。

相关新闻是银行出售Reliance Power D-Street Buzz价值5.7千万卢比的股票: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YES Bank,Asian Paints,Tech Mahindra和UPL,而最大输家包括Hindalco Industries,Vedanta,NTPC,HDFC和Bharti Airtel。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YES Bank,Axis Bank和BEML。

商业工程师和车身制造商,GSS Infotech,Marico和PVR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创下了NSE的52周新高。

2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dhunik Metaliks,GTL Infrastructure,Rolta India和SRS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742只股票上涨而858只下跌,而459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969只,下跌了993只,其中95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