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Infotech和PTC在班加罗尔成立了物联网卓越中心

IT服务公司Larsen&Toubro Infotech周二表示,已与美国的PTC Inc.合作在班加罗尔建立了卓越中心(CoE),该中心将为智能和互联企业设计,构建和展示解决方案。

Larsen&Toubro Infotech在一份声明中说:“ CoE将特别关注制造业和石油与天然气领域的工业4.0解决方案。”

LTI销售总裁兼执行董事会成员Sudhir Chaturvedi表示:“我们与PTC的合作为追求工业4.0转型的企业提供了获得高科技创新特权的机会,从而帮助他们加快了数字采用之旅。

声明说,CoE将以PTC ThingWorxa平台开发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特色,向全球客户展示转型技术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ThingWorx是用于推动工业创新的工业物联网平台。

声明补充说,LTI计划根据其在为L&T Construction和其他全球工业制造企业等全球客户实施企业级数字转换解决方案的实际经验中部署可重复使用的IoT资产。

PTC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Michael DiTullio表示,由于方向明确,正确的技术对成功至关重要,因此公司正在投入大量资源来转变其业务。

DiTullio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在此CoE上与LTI合作,以帮助加速这些转变,并帮助公司通过互联产品更快地实现价值,” DiTullio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