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余下的$ 5,000?我会将其投资于这3股ASX股票

我建议投资者不要把闲余的5,000美元留在银行帐户中,而是要把钱投入工作。毕竟,在看起来足够小的投资的情况下,在足够长的时间范围内,投资可以增长为重要的东西。

根据富达(Fidelity)的数据,在1986年至2016年的30年中,澳大利亚股票市场的年平均回报率为9.1%。这意味着在1986年进行的5,000美元投资将增长到今天的68,000美元。

考虑到这一点,今天我将在这里投资5,000美元:

a2 Milk Company Ltd(澳大利亚)(ASX:A2M)

我相信这家快速发展的乳品公司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该公司不仅继续在庞大的中国市场上赢得市场份额,而且在英国和美国的业绩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如果a2 Milk可以在这些市场上复制其在澳大利亚的成功,那么该公司将来可能会显着增长。

CSL Limited(ASX:CSL)

我相信CSL的股价在未来十年内有很大的增长空间。除了其核心业务继续在所有汽缸上运转外,我非常看好其Seqirus业务。Seqirus是CSL收购诺华流感疫苗业务并将其与bioCSL业务整合后成立的。对于Seqirus来说可能还处于初期,但是我对到目前为止的进展感到满意。在最近的半年业绩中,该部门的收入增长了14%,为公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做出了积极贡献。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我认为,这家全球领先的私立医院运营商可以从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中获利。由于人口老龄化,预期寿命延长,慢性疾病负担增加以及治疗和诊断方法的改进,需求继续增长。由于这些不利因素,我相信Ramsay是当今ASX上最好的买入和持有投资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