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沃兹尼亚克: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机器人的宠物,没关系

Appleco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认为我们都可能成为机器人的宠物。

沃兹尼亚克在最近的一次技术会议上说,起初,负责一切的人工智能生物的想法使他感到恐惧。但现在这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想法。

快进几百年到机器人掌权的时候。沃兹尼亚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飞思卡尔技术论坛2015的一次活动中说,那时,人类可能会受到与狗类似的对待。

他补充说: “这实际上对人类真的有好处。”“而且,(人工智能的生物) 甚至还需要几百年的时间才能拥有这种能力。”

他继续说: “到那时,他们将变得如此聪明,以至于他们将知道必须保留自然,而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所以我克服了担心我们会被电脑取代的恐惧。”

沃兹尼亚克相信机器人会帮助我们,因为我们是 “最初的神”。

在活动中,沃兹尼亚克还花时间讨论了物联网。他喜欢它,但警告说,家庭中的联网设备有可能攻击人类。

沃兹尼亚克并不是唯一一个对未来人类和机器人互动有想法的技术领导者。在最近接受科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 (Neil deGrasse Tyson) 采访时,Tesla'sCEO Elon Musk警告说,一旦机器人达到了被称为 “超级智能” 的人工智能水平,就会将人类用作宠物。

他们会像对待 “宠物拉布拉多” 一样对待人类,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