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向:为什么今天这六只股票上涨

当地投资者本着节日的精神开始了这一周的休假,这促使了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上涨0.73%至5,573点。

得益于许多对利率敏感的股票的强劲表现,房地产,公用事业和工业领域今天引领市场走高。

如今表现尤其出色的六股股票包括:

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

Syrah Resources的股价今天飙升了约7.5%,这主要是由于人们猜测South32 Ltd(ASX:S32)。石墨矿商的股价今年以来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其股价从6月中旬的6.72美元跌至本月初的2.62美元。Syrah也是今年ASX上做空量最大的股票之一,今天的举动表明一些交易者可能会平仓。

Transurban Group(ASX:TCL)

继债券市场在周末休市后,Transurban的股价今天上涨了近3%。其他利率敏感股包括Sydney Airport Holdings Ltd(ASX:SYD)和APA Group(ASX:由于投资者重新买入了过去几个月来最受追捧的一些最受欢迎的股票,APA今天也享受了2.5%以上的涨幅。

银厨有限公司(ASX:SIV)

尽管没有公司的任何消息,Silver Chef的股价今天仍上涨了9%左右。在过去一个月股价暴跌之后,似乎逢低买入者正在加紧追赶。在设备租赁公司透露这是一起欺诈欺诈的受害者之后,该公司要求上半年减损费用为220万美元。

天空网络电视有限公司(ASX:SKT)

得益于经纪人的升级,Sky Network的股票今天反弹了2.8%。瑞银(UBS)在上周野蛮的抛售后将其股票评级提高为买进,该股下跌了约15%。这家付费电视公司上周三宣布其年初至今的订户数量下降,令投资者不堪重负,这很可能导致FY17的EBITDA下降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