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最高法院驳回了对谢里夫斯在贪污案件中缓刑的上诉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周一驳回了该国反贪污机构对中止被驱逐的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及其家人在阿文菲尔德腐败案中判刑的上诉。

2018年7月,这里的一个问责法院判处谢里夫10年有期徒刑,因为他拥有超过已知收入的资产,并因不与国家问责局(NAB)合作而处以1年徒刑。

由首席大法官萨奇布·尼萨尔(Saqib Nisar)领导的五人席位维持了伊斯兰堡高等法院的判决,该判决下令中止谢里夫及其女儿玛丽安姆·纳瓦兹(Maryam Nawaz)和女son上尉穆罕默德·萨夫达尔(Modmad Safdar)在阿文菲尔德腐败案中的判刑与他们通过腐败行为在伦敦购买四套豪华公寓有关。

最高法院在裁决中说,NAB未能提供“取消保释的理由”,而且IHC在批准对Avenfield案的定罪者保释方面没有超出其权限。

相关新闻博帕尔煤气惨案:SC于1月29日听到中心请求追加资金的请求SC批准了2002年15名罪犯的保释金Gordra之后的Sardarpura骚乱案自2008年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

这位69岁的三届前总理及其家人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谢里夫目前在监狱中。反腐败法院于12月24日在Al-Azizia Steel Mills嫁接案中将他判处七至七年监禁,而在备受瞩目的巴拿马文件丑闻中的旗舰投资腐败案中将他无罪释放。

9月19日,伊斯兰堡高等法院宣布,由问责制法院判处谢里夫斯缓刑,NAB向最高法院提起了诉讼。

问责法院在阿文菲尔德财产案中对玛丽安(Maryam)和萨夫达尔(Safdar)判处有罪,分别判处他们八年和一年徒刑。

维持低级法院的裁决,最高法院法官撤消了国民银行要求撤销“谢里夫斯”保释金的请求,同时注意到反腐败监督机构未能提供“取消保释的理由”。

Geo TV援引替补席的话说,IHC在批准对Avenfield案定罪的人保释方面没有超过其权限。

大法官阿西夫·赛义德·科萨(Asif Saeed Khosa)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誓就任该国下任首席大法官。

“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已经落伍。他没有滥用保释金,并定期出庭(进行听证),”科萨法官说。

NAB于2017年9月8日由最高人民法院提出三项腐败案件-Avenfield房地产案,旗舰投资案和Al-Azizia钢铁厂案,此前最高法院裁定谢里夫为不合格。

最高法院最初设定了六个月的截止日期以结案,但后来根据问责制法院的要求将其增加了大约八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