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Evernote也希望帮助组织您的身体生活

你可能知道Evernote的组织应用程序,但现在该公司正在进入一种新的产品类型: 家具。该公司最近与pfeiffer合作,创建了一个新的桌面产品系列,目标是组织现代桌面。许多新产品本周将在Evernote的年度会议ec4上首次亮相。

Evernote设计副总裁Jeff Zwerner说: “我们对实体产品的处理方式与推动我们应用程序开发的最初愿景并没有偏离太远。”“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工作空间,让你完成你一生的工作,无论你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工作,还是作为一个更大组织的团队的一部分。”

今年在 “Evernote市场” 上增加了家具,此前去年发布了其他几款Evernote品牌的实体商品,包括一系列便利贴和ipad手写笔。

Zwerner说: “使用物理材料使我们能够以数字领域无法做到的方式利用纹理和触摸的触觉特性。”“当消费者从物理和数字工作模式切换模式时,其结果是提高了生产率并享受了实现其目标所需的工作。”

设计师Eric pfieffer在设计产品时说,他对台式机上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很多思考。

他说: “我们试图以一种能给桌面带来很多功能的方式来制造这些木制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功能性,而且看起来像您想要炫耀的东西。

例如,笔记本电脑支架有一个额外的隔层来存放您的手机、钥匙或其他散落的书桌。其中一个ipad支架专门为去年推出的Evernote品牌的Adonit手写笔提供了空间。

产品背后的一些想法来自Evernote自己的office扩展。Zwerner说,他们注意到每个人的工作表面上都有很多杂乱的杂物,没有真正的放置位置。再加上笔记本电脑的电缆,显示器和平板电脑,您的手上真是一团糟。

他说: “在我们的设施和IT团队之间,我们试图购买产品来管理这种工作风格造成的美学和功能问题,但找不到任何通用解决方案。”“我们在那里看到了一个机会,并就解决方案在功能和形式方面需要什么提出了观点。知道明确的解决方案需要解决什么,我们希望设计优雅而情绪化。”

您现在可以在Evernote市场上查看这种合作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