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的新AI驱动工具翻译古代象形文字

自从发现theroseta Stone以来已经有221年了,theroseta Stone是解密埃及象形文字的关键工具。为了庆祝这一周年,谷歌本周推出了Fabricius,这是一种新的艺术和文化工具,任何人都可以玩古典语言学家。该功能使用机器学习通过三个 “专用网关” (学习,娱乐,工作) 将4,000岁的符号翻译成现代语言。

开始学习有关象形文字历史的简短课程,象形文字是古代北非文明使用的书写系统。尝试跟踪,绘制和识别不同的符号,使用Google的机器学习平台Cloud Auto ML立即将每个符号与800多个独特的字形进行比较。一旦您了解了象形文字 (相当于表情符号的古埃及语),您就可以将自己的单词和短语翻译成编码消息,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然而,这个工具不仅仅是掌握象形文字的一种有趣的方式; 它还为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途径。几十年来,专家们不得不手动搜索书籍以翻译和解密古代语言-根据艺术与文化计划经理Chance Coughenour的说法,这一过程 “在一个多世纪以来几乎保持不变”。

输入Fabricius: 第一个对基于机器学习的埃及象形文字进行解码的数字工具。Coughenour在博客公告中写道,它已作为开源提供,“以支持古代语言研究的进一步发展”。他继续说: “过去,您将需要一个数据科学家团队,大量代码和大量时间。”“现在,AutoML Vision允许开发人员轻松训练一台机器来识别各种对象。”

Fabricius有英语和阿拉伯语版本,以乔治·Fabricius的名字命名,乔治·Fabricius被认为是金石学之父 (古代铭文研究),是与麦格理大学澳大利亚埃及学中心,psycle Interactive,Ubisoftand团队合作创建的全球埃及学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