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公司你是他们应该雇佣的专家的4个要素

p.p1 {边距: 0.0px; 字体: 13.0px Helvetica; -webkit-文本-笔画: #000000} p.p2 {边距: 0.0px; 字体: 13.0px Helvetica; -webkit-文本-笔画: #000000; 最小高度: 16.0px} span.s1 {字体字距: 无} span.s2 {文本装饰: 下划线; 字体字距: 无}

被预订为公司的付费顾问是生活方式业务提供的最高利润服务之一。你可以咨询全职,根据《今日美国》,每年支付高达175,000美元,或者咨询可以是你更大业务的一部分。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赚钱,并且可以在世界各地带来许多其他有趣的机会。许多企业家梦想着在世界各地的公司进行咨询,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去做。

没有多少书或很多在线信息教企业家如何预订付费咨询,但是如果你不明白公司在寻找什么,你就不会成功。今年,我在20个国家的公司预订了20场咨询演出。我刚刚完成了欧洲六国咨询之旅。我对付费咨询有所了解。以下是公司在招聘顾问时要寻找的四件事。

1.一个显示你是你的主题专家的基金会。

当公司的H.R经理正在考虑雇用您时,他们会查看您的基金会-您的网站,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列表。他们希望看到您的基金会是否与您声称拥有的专业知识相匹配。

你的网站页面应该证明你的专业知识。您的内容页面应包括博客帖子,播客和/或视频,这些视频表明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并可以进行教育。你需要 “演讲” 和 “咨询” 页面,了解招聘你时的期望,如果你在其他地方做过演出,你的主题是什么,以及你为公司提供的价值。

2.大型出版物的内容。

公司,C.E.O.,H.R. 经理和小企业主都希望,trustand阅读大型企业和个人发展出版物。他们阅读企业家,商业内幕,成功等信息和策略,以帮助他们的业务发展。

当您为这些出版物做出贡献时,您将成为被视为专家的可信赖来源。当一家公司可以阅读您在这些出版物上的内容时,他们会相信您确实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并对雇用您感兴趣。

成为每个人都阅读的主要出版物的贡献者,并尊重社会证明,这可以使您有机地咨询演出。

3.就你的话题在播客上接受采访。

通过在播客上接受采访来分享你的专业知识是另一种强有力的社会证明形式。公司可以听到您的声音,并聆听您分享有关主题领域的想法和建议。播客越大,你就越被认为是专家。

曝光表明,有影响力的人尊重你作为专家,并向你寻求建议。尽可能上每个播客。在面试中保持你的信息和品牌,重点是展示你的专业知识。

4.他们想看到你的演讲。

在公司雇用您之前,他们想了解您的工作方式以及您的表现方式。他们希望确信您以一种吸引员工和部门负责人的方式清晰地呈现。

如果您没有视频,则需要获取一些。如果您从未在当地的聚会团体,扶轮社,商会或WordCamp活动中通过演讲开始演讲,并进行记录。或者,您可以录制自己在家里安静而紧张的地方讲话的训练视频。关键是要获取一些视频并将其发布到您的网站上,以便公司可以看到您以吸引他们的方式分享您的专业知识。

公司的付费咨询可以带来可观的收入和免费环游世界的机会。为了到达那里,建立公司正在寻找的基础。堆叠你的社会证明! 他们想确定你是专家。花时间收集您的专业知识的社会证明,这将使您入门,然后为更高薪水的咨询工作而准备。

在撰写本文时,我正在为今年的第二次咨询之旅做准备,这将带我前往亚洲的五个国家。当你做这项工作时,这对你来说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