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休闲集团的梦幻世界将关闭雷河急流之旅

热情休闲集团(ASX:AAD的首席执行官Deborah Thomas今天早上告诉市场,其在Dreamworld上的Thunder River Rapids游乐设施-上个月底有四名游客死亡,将永久退役。

Ardent已迅速采取行动,以尽量减少对公众对其游乐设施的认知,并聘请了一家公共关系公司并宣布对公园内的所有游乐设施和景点进行全面审查。

已聘请工程师审查Dreamworld和WhiteWater World的所有游乐设施和操作系统,而对这些工程师的审查本身将由另一位行业领导者进行独立审查。

托马斯女士宣称:“在完成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审核之前,除非通过了多层次的内部和外部审核流程,否则在Dreamworld上的任何骑行活动都将无法进行。”

将邀请四名死者的家属在主题公园创建永久纪念馆。

为了避免长期损害团队声誉,Ardent选择承担审查运营和退役的短期费用。鉴于公众对“过山车”过山车的安全性的认识对未来的机票销售至关重要,因此这可能是最明智的财政决定,也是道德上的决定。

但是,今天的更新仅使Ardent更有可能很快报告与Dreamworld关闭和安全审查相关的沉重成本,尽管正如我在此处指出的那样,该公司似乎有足够的资金来度过难关。

媒体报道指出,梦幻世界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戴维森(Craig Davidson)计划发布公告,并提供有关乘骑拆除和今天下午可能重新开放的更多信息。还有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