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数据驱动的未来做好准备

就在几年前,大多数商业专业人士很少参与前线或幕后数据 --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挖掘数据是一项复杂、耗时的任务。如果你不懂这种语言,翻译信息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这项技术对商业领袖来说越来越容易使用和破译。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内部建立他们的技术,并利用它提供的信息。亚马逊、谷歌和Capital One甚至围绕分析建立了他们的商业模式。

发展数据驱动型企业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您可以充分衡量绩效,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做出推动增长的明智决策。但是要全面了解您的数据,您需要了解您正在查看的内容。

在不久的将来,几乎每个行业都将需要具有坚实分析基础的专业人员。例如,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使用分析将绩效与业务目标联系起来。

在医院设置中,管理人员和医生需要快速解释患者数据以做出快速决策。医生依靠分析技能来进行精确的诊断。想象一下,一个数据系统可以在输入患者信息后的几秒钟内为医生提供建议的诊断,或者可以在患者甚至致电医生办公室之前预测患者何时患病。

数据的应用是无穷无尽的。律师访问分析可以提高他们在案件中的准确性,甚至帮助他们确定要承担的案件。他们可以通过从挖掘的数据中获取适用的统计数据和研究来提出更好的论据。

无论是哪个行业,数据都可以为专业人员提供可操作的见解,并极大地提高其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您需要的分析知识的水平和类型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特定业务,您以前的经验以及知识差距的大小。您可以致力于学习以获得成熟的硕士学位,或者经常参加快速进修课程。幸运的是,有很多路线可供选择。

1.分析学位。

许多认可的大学提供以数据为重点的学位,以使学生为专业世界的需求做好准备。例如,田纳西大学提供了商业分析专业学位。

这些都是严肃、耗时的选择,与较短的课程相比,它们会给你留下更全面的知识基础。

2.分析学院。

分析学院由谷歌设计,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工具,由知道分析价值的人创建。它的视频和资源将使您准备完成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认证资格测试,以验证某人对Google Analytics (分析) 的了解。

3.专业研讨会。

您还可以投资于研讨会,短期课程或会议,而不是承诺追求长期学位。这些选项通常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并由具有业务分析实际经验的业内人士教授。

您可以轻松地根据您的特定行业或知识差距定制它们。尝试研究研讨会选项,例如管理咨询公司和管理公司提供的选项,以找到适合您需求的课程。

4.学期课程。

如果您有扎实的数据背景,但需要掌握工作的分析趋势和语言,请考虑在大学中进行学期或四分之一的课程。这些课程通常通过统计或计算机科学部门提供,可以帮助专业人员为新的或正在发展的分析角色完善他们的技能。

5.定制的培训计划。

你可能会发现,以上这些方法都不能完全填补你知识的空白。您可能希望使用其中的一些选项来定制培训计划,并每周聘请几个小时的导师,并经常阅读诸如《分析》杂志或麦肯锡公司关于大数据和高级分析的产品之类的出版物。

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开始使用分析工具并依靠它们来成功和创新,高等教育工作者正在迅速适应这一需求。不要在分析革命中落伍: 通过为数据驱动的未来做好准备,让自己成为最好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