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月煤炭进口增长6.7%至1.72亿吨

一份报告显示,在当前财政年度的4月至12月,印度的煤炭进口量增长了6.7%,达到1.781亿吨(MT)。

当时政府正考虑放宽实现印度煤炭公司10亿吨煤炭生产目标的时间表。

根据交通服务部门的报告,2017-18年4月至12月,煤炭进口量为161公吨。

mjunction是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与SAIL之间的合资企业,是一家B2B电子商务公司,还出版有关煤炭和钢铁垂直行业的研究报告。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然而,12月份的煤炭进口量从去年同期的18.77吨下降了8.09%至17.25吨。

mjunction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在评论这一趋势时说:“由于国内矿工向发电厂的发货量增加,对进口煤炭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下降。”

他补充说,随着电力部门煤炭存量状况的改善和第四季度产量的增加,与前几个月相比,进口需求可能仍将减弱。

去年12月的总进口量中,非炼焦煤为12.52公吨,而2018年11月为13.01公吨。

2018年12月,炼焦煤进口量为3.72吨,低于一个月前的3.75吨。

根据对船舶状况的监测和收到的数据的临时汇编,根据一份临时汇编,“ 2018年12月通过31个主要和非主要港口的印度煤炭进口量估计比2018年11月下降3.88%”。来自船运公司。

煤炭部长比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早些时候曾敦促国营的印度煤炭公司保证生产自给自足,以消除干燥燃料的进口。

政府已经设定了到2019-20年度主要矿业生产煤炭10亿吨的目标,但正在考虑放宽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