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是时候出售您的Santos Ltd股票了吗?

澳大利亚领先的石油生产商Beach Energy Ltd(ASX:BPT),Origin Energy Ltd(ASX:ORG),Santos Ltd(ASX:STO)和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在上周末油价下跌之后,今天的市场开盘价均下跌。

由于担心欧佩克将无法在本周在阿尔及尔的会议上达成供应协议,油价周五下跌。据路透社报道,主要的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在旨在冻结生产以提振价格的会谈之前达成初步协议方面进展甚微。

预期达成协议,最近几周油价上涨,但其中大部分涨幅已被抵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3.7%至每桶45.89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跌3.97%至每桶44.48美元。

虽然不能排除一项协议,但在现阶段看来似乎不太可能。欧佩克有试图就冻结生产达成协议的历史,但始终未能兑现。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相信这次不幸会有所不同。

这并不是Santos股东想要听到的,尤其是在看到其股价在过去三个月暴跌近25%之后。希望在桑托斯进行投资,以期获得转机,这很诱人,我个人建议推迟对这家石油和天然气巨头的投资。

Santos的资产负债表上有大量债务,我担心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再次需要进行资本筹集。如链接文章所述,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已向Santos提议筹集至多35亿美元的资金,以保护其信用评级。

其分析师估计,油价平均需要达到每桶72美元才能达到标准普尔的信贷目标。由于油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难达到这些水平,因此筹资可能是其唯一的选择。

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个人将保持对石油行业的关注,并专注于市场的其他领域,例如医疗保健和信息技术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