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伴游; 744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伴游研究报告

在19F3财年,由于农业机械和建筑设备领域的强劲销量增长,伴游收入同比增长37.3%至165亿印度卢比,而CSEC估计为161亿印度卢比。国内农用机械销量同比增长34.2%,出口机械销量同比增长99.8%。农业机械部门报告收入129亿印度卢比,息税前利润率14.3%,同比下降34个基点。由于较低利润率的<40HP拖拉机的销量增加,产品组合不利,该部门的利润率受到了影响。建筑设备显示强劲的同比增长44.1%,收入26.5亿印度卢比,这得益于销量同比增长30%。该板块的息税前利润率同比增长127个基点,至3.5%。

外表

我们介绍我们的估值并将其延期至FY21E。在CMP,该股票的FY20E / FY21E的市盈率分别为10.8倍/10.4倍。基于12倍FY21EPS的市盈率(10年平均1年远期市盈率),我们将目标价格定为744卢比,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