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网站建设从HealthCare.gov崩溃中吸取的教训

联邦政府灾难性地推出了HealthCare.gov,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完美例子,基本上是您第一次使用网站时不应该做的一切。

从崩溃的服务器到安全漏洞,再到数十个错误和类似乌龟的加载时间,白宫没有太多没有搞砸的事情。说真的。在该网站艰难的发布日,只有6个人设法注册了健康保险。不好。

以下是三个HealthCare.gov失败,以及在启动公司网站时如何避免失败:

1.失败: 没有为最初的网站流量高峰做准备。数百万人在HealthCare.gov的第一天就泛滥成灾,其中许多人收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例如 “请稍后再试” 和 “请等待”,而不是 “立即申请”。主要应归咎于缺乏足够的服务器容量来应对流量的冲击,再加上错误缠身的软件代码。

解决方案: 增加服务器带宽以处理负载。您预期的网站流量越多,您应该加载的服务器容量就越多。如果您要托管自己的网站,请首先计算第一天有多少人访问您的网站。CSG Computer Support Group,inc.提供基本的服务器带宽要求计算器,以帮助小型企业确定所需的web服务器带宽。

AppDynamics创始人Jyoti Bansal最近告诉《华盛顿邮报》,还可以估计有多少人会尝试同时在您的网站上做同样的事情并进行相应的准备。

一旦您的网站启动并吸引了稳定数量的访问者,您可能需要使用其他web服务器进行扩展。几种流行的网站云托管服务,如亚马逊网络服务和视窗Azure自动扩展,以满足您的网站流量需求。

2.失败: 将用户识别的个人和财务信息暴露于安全风险。9月27日,即联邦交易所启动前四天,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官员被警告该网站的 “固有安全风险”。用户的出生日期,社会安全号码等是身份盗窃者的低垂果实。

解决方案: 完成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聘请小型企业网络安全专家在上线后60至90天内进行风险评估。创建并严格遵守安全标准,特别注意如何收集,存储甚至共享用户的个人和财务数据。

一个更简单的选择是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加密的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来托管您的在线商店,例如Yahoo Small Business。这些供应商处理您网站安全的大部分方面,从在线支付到客户信息等等。

3.失败: 不测试站点导航和功能。HealthCare.gov被炸出大门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人们无法将其用于据称旨在帮助他们做的事情: 购物并注册健康保险计划。软件故障,服务器呆滞和站点结构混乱是主要原因。结果,根据无党派研究公司Millward Brown Digital的说法,在联邦交易所的第一周,尝试注册的370万人中只有1% 人成功。

解决方案: 上线前彻底测试你的网站。雇佣一家可用性测试公司来嗅探你网站的弱点,然后改进每一个弱点。这一关键的启动前步骤可以帮助你剔除流浪汉软件代码,更好地了解你的受众,特别是他们是否觉得很容易绕过和使用你的网站。

有几种可靠的可用性测试服务相对便宜,包括UserTesting.com。他们对小型企业的定价从真实人每次可用性测试的49美元起。类似的服务是Userlytics,每月收费39至99美元,具体取决于测试和反馈的数量和深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