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国家反对冲入加密货币: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

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周日表示,许多国家警告不要涌入加密货币,因为Facebook提出的虚拟货币天秤座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年度会议期间成为流行语。

实际上,印度储备银行行长Shantikanta Das在本周的一项干预措施中谈到了加密货币。印度储备银行已禁止在印度使用加密货币。

“在我们方面,储备银行行长在轮到我们发言时谈到了这一点。我感觉到很多国家都在警告这一点,” Sitharaman告诉一群印度记者,回答了有关关于天秤座的讨论的问题,天秤座是Facebook拟议的虚拟货币,这是本年度话题之一。会议。

“当然,其中一些(国家)甚至建议不要使用它们,我们所有人都不应该使用稳定货币这个名称,因为这就是他们使用的表达方式。许多人警告说,即使这个名称也不应该是稳定的货币,它应该与虚拟货币或某种种类的货币有关。”

西塔拉曼说,不同的人提到了三个或四个不同的名字,但总的感觉是,“在说出或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国家必须非常谨慎”。

“事实上,今天早上的一些演讲也强调了这种虚拟货币的优势。但是,同样,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谈论挑战,并把它作为必要的进步而谈论。因此,每个人都在谨慎地前进。”她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琳娜·基奥尔吉​​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该组织已与其他组织(例如金融稳定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进行了广泛的接触,涉及数字货币,稳定币所涉及的利益和风险。

“我们采取非常平衡的方法。我们将易用性,节省成本以及最重要的是,将金融包容视为非常重要的好处。但我们也非常注意,它们可能会威胁到隐私权和消费者隐私权,”她说。

Georgieva说,数字货币可能被滥用用于非法目的,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可能被用于资助恐怖主义。

“主权方面的问题需要得到很好的理解和解决。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将继续努力。”

“我们不是专门针对天秤座。我们正在研究的是,在数字革命的浪潮中扩大数字货币的必然性,但随后有必要这样做,要牢记货币的稳定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在回答问题时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