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年,印度的时尚电子零售市场将达到350亿美元:谷歌

谷歌印度表示,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和对在线购物的偏好的增长有望帮助到2020年在线时装零售市场达到350亿美元。

谷歌印度总监(电子商务和在线)Nitin Bawankule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到2020年,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上的时装零售预计将占印度在线零售总收入的35%。

“到2020年,印度有望创造1000亿美元的在线零售收入,其中350亿美元将通过时尚电子商务实现。

未来几年,在线服装销售将增长四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根据Google印度的一项研究,在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中(来自该国),每三分之一的购物搜索都与时尚相关,并且该类别中的查询同比增长了66%。

Bawankule表示,印度的在线购物者人数将从现在的4000万增长到2016年的1亿和2020年的2.5亿。

他补充说,到2018年,该国将见证5亿互联网用户,而2.8亿智能手机用户将成为电子商务门户的主要驱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