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名伟大的首席执行官吗?从镜子里的人开始。

首席执行官在公司中的作用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一个好的首席执行官是最好的销售人员、营销专家、财务跟踪专家和政治家。如果您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公司或渴望在一家大公司中担任最高C级工作,那么您最好开始关注细节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有机会成为首席执行官,成为首席执行官的顾问,并在世界舞台上与他们交谈。当我回顾与我互动的数十个 (如果不是数百名) 首席执行官的笔记时,我发现大多数人在上述方面做得很好。然而,我发现绝大多数最高酋长犯了三个大错。

大多数时候,如果老板只是决定养成习惯,就可以避免这些失礼。这三点看起来很无辜,但是磨练它们会带来一个好的公司,并将其变成一个伟大的公司。

1.往阿米尔里看。

作为首席执行官,你是整个公司的榜样。至关重要的是,你要尽你所能成为其他人钦佩的那种人。如果你不认真对待你的个人,你将建立一个充满麻烦的公司。

如果您不控制自己的不良习惯 (饮酒,使用亵渎语言,迟到和早退),它们将成为您公司的主要习惯。如果您不尝试发展自己的思想,那么您的员工也不会。您的公司反映了您。

2.看看你周围。

我有机会观察首席执行官们,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周围的人。每当他们看到一个合理的理由给某人一个真正的支持时,他们就会这样做。他们意识到即使是最精英的经理也渴望得到关注。你知道这句老话,“婴儿为它哭泣,人们为它而死”。

你是你公司尊敬的人。养成每天让某人感觉良好的习惯。是的,我知道你也会是最有压力的人。你是必须不断找钱的人,掩护失败,让股东开心 -- 但你报名参加了!你也有责任让其他人感到被欣赏。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你的经理都不会。这将是毁灭性的,并将把你的公司变成一扇旋转门。

3.向上看。

这句老话是正确的,“如果没有远见,人们就会灭亡。” 你应该不断思考未来。你能把公司带到哪里?你能做些什么来增加员工和客户的体验?你能做些什么来提升你的公司?

你应该不断抬头。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你想到历史上最伟大的首席执行官,你会发现他们分享愿景的能力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每天,你绝对需要与某人分享你的愿景。

伟大的ceo们不能自救。他们对自己要去的地方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忍不住与他人分享。没有远见的ceo们将成为一艘在水中不动的船的船长。养成分享公司愿景的习惯每天和团队中的某个人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