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独特品牌值得信赖的领导

“激烈。筋疲力尽。令人满意。"在最近几天用来描述普林斯现场表演的所有词语中,这三位byNpR的摇滚评论家Ken tucker吸引了我的注意。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您能否用这三个词来描述您的 “现场” 表演,…只是在工作中,而是在生活中?

对自己诚实。如果你像我服务的大多数领导人一样,你已经确定了前两个。你被强烈地驱使着。你经常累坏自己。然而,每天,你仍然很难给予和接受信任。为什么?根据我的经验,这是因为你忘记了一种不可谈判的满足感: 你调谐和信任你直觉的能力。

普林斯的前经理约瑟夫·鲁…法洛在CNN上说: “普林斯是那种艺术家,他几乎为他想要的东西设定了标准。”“他会听的。但底线是,他会考虑他想要自己的生活,他想要自己的发展,然后他会想出他想做的事情。"

王子从直觉中获得了什么?

七个格莱美奖,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全球售出10000万多张唱片。进入摇滚名人堂-他有资格的第一年。滚石100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术家中令人垂涎的地方。数百万哀悼他逝世的人的忠诚。

你同意相信他的直觉对王子有好处吗?我想是的

想想看,如果你更经常听你内心的声音会发生什么?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发现,学会信任和利用直觉的领导者会改变游戏规则。他们做出更强有力的决定。他们真正与其他人建立联系,并建立更深入,更支持的关系。他们重新获得了喜悦和满足…… 不仅是专业人士,而且是人。

你脑子里一个安静的小声音怎么能做到这一切?

一切都取决于信任。具体来说,加强对您为世界提供的独特产品以及您与生俱来的交付能力的信任。

让我们重访王子。

王子的现场表演时间很长。他们会持续几个小时。然而,对于他来说,之后通过给另一个表演来 “放松” 并不罕见,这次是针对一个较小,更亲密的人群。

从3岁或上午4点开始,他会放松并真正发挥作用。他会做实验。他将流派弯曲的节奏和原始的,无法印刷的歌词编织在一起。在将其称为 “夜晚” 之前,他会将自己的创造力再花几个小时给狂喜的粉丝。

王子为什么要这么做?显然,他没有遵循 “一切照旧” 的摇滚明星协议。他任职期间的其他音乐家将在旅游巴士或酒店中放松身心。保存他们的声音和能量来进行一次放映。他们可能会说普林斯疯狂地献出了这么多自己。他已经给了他的歌迷第一次表演所付出的价值。为什么要免费给他们更多?

但是,普林斯并没有受到同行或行业规范的指导。他相信自己的直觉-他对将自己的手艺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所需要的内在感觉。结果?受到他开放的奉献精神的启发,他的粉丝们信任他的创造力,并一次又一次地与他同归于尽。

问问自己,如果您足够信任自己,可以提供自己真正需要提供的东西,那么您的生活方式将如何改变?

如果你像大多数领导人一样,你最深的动力不是财富或名声。虽然你可能会享受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回报,但真正让你前进的是无形的东西。

鼓舞人心。

服务。

在正确的时间给予正确的人,以使区域有所不同。

您是否愿意考虑,当您告诉您付出,付出,付出,付出时,要重新获得满足的一半战斗就是相信您的内心声音?

你战斗的另一半?

当人们根本没有准备好认识到你所提供的东西时,相信你克服失望的能力。

王子的职业生涯长达40年。在那段时间里,他不断地重塑自己。并非每个版本都能引起人们的共鸣。他的一些创造性决定甚至被嘲笑。他的电影涂鸦桥?完全失败了。严重失败。它获得了五个金酸莓奖提名,包括最差演员 (王子),最差导演,(王子) 和最差剧本 (王子)。

然而,对于普林斯来说,涂鸦桥是他做过的 “最纯粹,最令人振奋的事情之一”。

他毫不怀疑自己选择的适当性。他认为,尽管人们可能还没有 “准备好” (当时开放或能够接收到信息),但将来他们可能会受益。

他不允许失败导致对他的价值或内心指南针的怀疑和质疑。他不断深入挖掘,突破界限,创造。当他去世时,他已经制作了足够多的未出版材料,可以在一个世纪内每年发行一张专辑。

问问你自己,是什么阻碍了你释放如此强烈的自我信任?

您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重新获得对直觉的信任并重新获得生活的满足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