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建议,如果您想长寿,请继续工作。或者,你知道,退休后创业。

不会很快退休吗?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这项由俄勒冈州立大学进行的研究说,超过65岁的工作可能会延长寿命。另一方面,提早退休可能是较早死亡的一个因素。

在考虑了人口统计学,生活方式和健康问题后,研究人员发现,即使在65岁后仅退休一年后,因任何原因死亡的风险也要11% 降低。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吴晨凯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可能并不适用于每个人,但我们认为工作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经济和社会利益,这些利益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寿命。”

作为硕士论文的一部分,吴完成了这项研究,他研究了来自健康退休研究的1992年2010年的数据,该研究是在密歇根大学和国家老龄化研究所进行的长期评估。吴有12,000多名参与者,重点关注了大约3,000名2010年退休的人。

为了帮助减轻基于退休原因的潜在偏见,研究人员将参与者分为两组: 健康和不健康的退休人员。总体而言,12% 健康参与者和25.6% 不健康参与者在研究期间去世。但是,发现在这两个类别中工作时间更长的人的死亡风险较低。尽管如此,研究人员还是警告说,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更好地了解工作与健康之间的联系。

“这只是冰山一角,” 副教授兼合著者罗伯特·斯塔斯基 (Robert Stawski) 在俄勒冈州立大学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关于这项研究的文章中说。“我们看到了工作和长寿之间的关系,但我们并不了解退休后人们的生活、健康和福祉,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长寿。”

多年来,“何时退休” 的辩论一直是争论的焦点。无数的研究提出了双方的各种主张,以支持和抹黑是否提前退休的决定。

《卫生经济学杂志》发表了一项2013年剖析这一问题的研究。

该研究称: “离职可能需要减轻压力,享受更多的生活,这表明提前退休可以延长寿命。”“然而,这也可能导致精神和身体活动减少,社交网络丧失,以及对健康不利的习惯,这表明以后退休可能会延长预期寿命。”

如果没有明确的答案,最好简单地像企业家一样,选择最适合您自己利益的论点。即使您选择退休,也不意味着您必须停止工作。

毕竟,成功可以在任何年龄到来。看看查尔斯·弗林特 (Charles Flint),他在61岁时就创立了IB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