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评级下调后,Bharti Airtel股价下跌4%

作为Sensex的最大输家,Bharti Airtel在ICRA修改了该公司的长期评级后,于11月26日在BSE收盘下跌4.34%。

Bharti Airte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ICRA已将该公司的长期评级从“ ICRA AA”修改为“ ICRA AA-”。

“对长期评级因素的修改,是因为确认了最高法院关于调整后总收入(AGR)许可费应缴纳的应付款的判决高于预期,以及最新季度业绩中的频谱使用费,” ICRA说。

ICRA补充说,这种债务一旦实现,预计将通过过渡贷款来支付,这将导致近期债务覆盖率指标恶化。

相关新闻DGFT在未履行出口义务后将Bharti Airtel列入黑名单:2020年预算报告: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

ICRA还表示,中期评级不太可能提高。但是,运营指标的显着改善和债务的实质性减少可能会导致升级。

稳固的市场地位,强大的频谱组合,多元化的运营,非洲业绩的改善以及减少债务的去杠杆化尝试,都是Bharti Airtel的信用优势。ICRA表示,与AGR问题有关的大量拨备,适度的债务覆盖以及该行业持续的高竞争强度是信贷挑战。

有报道称与TRAI讨论底价的秘书委员会已经解散后,电信股可能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日子。

解散意味着政府不再有救济。

CNBC TV18报道,政府不太可能干预最高法院规定的法定付款。

政府重申,只有最高法院才能减免AGR费用。

电信公司可能会在没有底价的情况下看到电价战,他们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来支付会费。他们必须为延迟的金额支付利息。

Street希望减少语音和数据的费用并降低底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